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车卖车一键无忧,支付宝联合大搜车进行全新车主服务

资讯 TOM    2018-02-05 13:59

支付宝与国内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商大搜车达成深度合作关系,双方将全面升级支付宝现有的“车主服务”版块,为数亿支付宝用户和汽车主机厂、经销商等市场参与者提供更精准、更全面、更优质的汽车交易及服务场景入口。

买车卖车一键无忧,支付宝联合大搜车进行全新车主服务

细心的用户会发现,支付宝应用内的“车主服务”版块新近添加了“买卖车”、“爱车估值”、“新车日历”等服务窗口。这些窗口由大搜车接入并提供独家技术支持,将为数亿支付宝用户提供涵盖学车、选车、买车、用车、卖车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基于支付宝的平台能力,车主服务还将联通线上与线下,全面赋能主机厂、汽车经销商等市场参与者。

买车卖车一键无忧,支付宝联合大搜车进行全新车主服务

例如,通过“新车日历”服务窗口,主机厂可实现新车上市等信息的精准用户推送;通过“买卖车”服务窗口,汽车经销商能够获得用户买车、卖车的精准需求,进一步拓展客户资源。

值得关注的是,“我要卖车”服务窗口打通了与“弹个车”平台的数据交易体系,实现了大搜车对C2B市场的首次直接渗入。目前,合作试点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12个城市展开,预计11月覆盖城市将扩张至100个。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