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岗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一行莅临皓丽母公司调研

资讯 TOM    2018-02-05 12:21

1月31日,龙岗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吴书坤同志一行莅临皓丽母公司走访调研,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婷萍陪同调研,董事长率队热情接待并陪同座谈。

吴主席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及园区环境。调研参观期间,吴主席重点了解了我司产品功能与特色、研发实力及产能情况,对我司研发制造的能力给予了高度赞赏与认可。

龙岗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一行莅临皓丽母公司调研

吴主席认为,“多合一”的皓丽会议平板是企业会议的创新型产品,也是智能化办公协作的体现。据悉,皓丽从创立发展至今,已在中国会议平板研发制造上奠定了不可撼动的地位,其今日的成绩,源于对产品的创新。皓丽会议平板作为新一代会议设备,打破传统会议设备单一的功能模式,集成投影仪、电子白板、电视等多设备功能,用科技提升企业效率,减少信息沟通的壁垒。

龙岗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一行莅临皓丽母公司调研

皓丽会议平板将本地会议与远程会议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本地会议中,触摸书写和无线同屏功能,为企业用户带来流畅的书写和便捷的文件互传,让团队沟通更加及时、高效,在激发创造力的同时,提供优质的办公协作体验。此外,皓丽会议平板也是远程会议平台,支持市面大部分视频会议软件,实时无延迟地传输会议画面,无论与会者身在何地,都可实现跨国跨地区召开会议。

龙岗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一行莅临皓丽母公司调研

座谈会结束之际,董事长对吴主席一行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带领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力度,积极创新,完善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推动企业跨越式发展。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