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市妇联携手首都家庭共话“美丽时代 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18-02-05 13:49

在你心中,十九大报告中的 “美好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与首都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共同畅谈近年来的美好变化,感受当下生活的美好点滴,树立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充分信心,2月4日,北京市妇联在北京外研书店举办“美丽时代 美好生活”新春互动活动。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海英、外研社副社长范晓虹出席活动,通过北京市妇联官方新媒体渠道报名的20余个家庭参加活动,共绘美好生活蓝图。

北京市妇联携手首都家庭共话“美丽时代 美好生活”

活动伊始,五组趣味对比漫画引起了各组家庭的关注,通过支付、出行等5个日常行为的今夕对比,展现出近年来百姓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点滴变化,共同感受国家社会的发展进步。随后,家长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切身感受,讲述国家的发展壮大,给百姓带来的生活便利和美好生活体验。而小朋友们则拿起五颜六色的画笔,共同创作美好生活蓝图,描绘自己心中单纯美丽的心情,用画笔为美好生活打call。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心愿卡,家长和孩子们认真写下自己对新一年的憧憬和愿望,并装入信封投进邮筒。2018年年底,这些满载着美好愿望的信笺将会寄回到家庭成员手中,让大家一起回顾写下的温暖愿景和一年来的美好收获。最后,精心设计的寻宝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家长和孩子们都在书中找到了自己的专属新年签。这些新年签上不仅有满满的祝福,更点出了美好生活的关键词: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北京市妇联携手首都家庭共话“美丽时代 美好生活”

美好生活,既是全党的奋斗目标,也是普通老百姓的贴心梦想。近年来,人民衣食住行从方圆几里延伸到世界各地,生活需求从物质温饱上升为精神满足,“美丽时代 美好生活”正一点一点成为生活现实。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北京市妇联更加关注妇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把引领广大首都妇女和家庭创建美好生活作为新一年工作的重中之重。

北京市妇联携手首都家庭共话“美丽时代 美好生活”

在热烈的氛围中,“美丽时代 美好生活”活动圆满结束。有感悟、有憧憬、有向往,大家对“十九大”提出的“美好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更坚定的信心。相信新的一年,我们的美好生活会更进一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更加充实。

北京市妇联携手首都家庭共话“美丽时代 美好生活”

网易新闻、网易北京、今日头条、中搜·搜悦、一直播、她社区、北京新闻广播“成长日记”、歌华有线、父母必读、外研书店等合作单位共同参与活动。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