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运开始,望京新世界送你年货市集,2月2-22日福气年货“袋”回家

资讯 TOM    2018-02-05 13:57

一年一度的春运开始了,回家过年,一个永恒的主题。

对于很多在外奔波的游子来说,春运是种热切期盼,也是一种思乡团聚。离家之后,独自在一个陌生城市奋斗,思乡之情更为浓烈。

不管过去一年,过得如何,多少辛酸往事,多少孤独无助,当火车缓缓开动时,一切不开心的都会随风飘散。过年回家,买好车票,准备出发!

带着行李,带着年货礼物,踏上回家的列车,幸福快乐着。

问题来了,回家的年货礼物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别光想着给家里只带土特产,今年我们不一样,不一样,我们要换个花样。

小编这里有福气年货“袋”回家,了解一下?

望京新世界,2018年货市集,福袋来袭!

春运开始,望京新世界送你年货市集,2月2-22日福气年货“袋”回家

【友情提示:前方高能预警】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22日,送长辈、送亲友、送爱人、送晚辈,一切年货礼物选择,望京新世界满足你!这里福气年货“袋”有:潮流的型男“福袋”年货、靓丽的淑女“福袋”年货、阳光活力的运动“福袋”年货、宝宝服饰的儿童“福袋”年货、职场魅力的office“福袋”年货。

还有赠礼多多,1、服装满额赠:会员单笔消费满1000元赠礼四选一(告白熊、阿狸抱枕、乐扣四件套、小米插线板)、会员单笔消费满2000元赠礼四选一(小米手环、工具箱、果汁杯、乌克丽丽)、会员单笔消费满3000元赠礼四选一(醒酒套装、阿狸电源、迷你公交卡、星巴克杯子)、会员单笔消费满5000元赠礼四选一(双立人餐具8件套、床品四件套、电磁炉、欧舒丹套盒)、会员单笔消费满10000元赠礼二选一(小米AI蓝牙音箱、双立人保暖杯)、会员单笔消费满20000元赠礼二选一(双立人30cm炒锅、小米净化器),会员单笔消费满30000元赠礼二选一(周生生狗转运珠手链、周大福3g金钞)、会员单笔消费满50000元赠10g金条;2、镶嵌满额赠:会员单笔消费满6888元赠周生生许愿骨吊坠、会员单笔消费满13888元赠周大福新款吊坠。(以上赠礼以实物为准,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桃花树抽奖,满299元桃花树红包抽大奖!

更多优惠尽在望京新世界2018年货市集!【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