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体验升级,中街1946成为年度最火轻奢雪糕

资讯 TOM    2018-02-05 14:55

在消费全面升级的当下,价格不再是消费者在做消费判断的重要考量因素,取而代之的是体验、场景、情感、文化等,这些才是当前80、90后消费主力军推崇的消费要素。作为一款国内中高端雪糕品牌——中街1946,即是凭借着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大背景下,对产品、销售、体验、服务的极致化追求,在2018年实现了电商领域的快速崛起。

消费体验升级,中街1946成为年度最火轻奢雪糕

中街1946的爆红除了顺应雪糕消费领域轻奢新主义盛行的风潮,更多的得益于他从诞生之前就迥异于传统雪糕产品的商业定位。

在人们固有观念中,雪糕只不过是小孩子夏天解暑的零食,即便有“老冰棍”这种打情怀概念的产品勾起儿时回忆,其本质还是绕不开“平民”的产品形象。

在互联网新时代,中街1946作为代表,引领本轮雪糕市场的新升级,它具体体现三个方面:

产品升维

中街1946的产品种类相比上百个SKU的其它雪糕品牌,可以说品类很“简单”,但是简单却不平凡,它追求少而精的产品策略,一方面是管理运营上的商业考虑,另一方面是希望能集中精力将每一款产品都打造成经典。

中街1946一直坚守“新鲜”的品牌理念,舍弃了传统冰淇淋的研发模式,对原材料、工艺的要求达到了近乎苛刻的地步,以一支阿玛蕾娜野樱桃雪糕为例,它严选意大利人工采摘的野樱桃,原产地空运,每支都含有法布芮完整樱桃,酸甜搭配,让食客舌尖接触雪糕的那一刻开始,便爱上它。这对传统冰品来说有点“小题大做”,但是正是凭借着对产品的小题大做,中街1946才能在短时间内风靡线上线下,成为当之无愧的“网红雪糕”。

销售升维

在什么场景下你会选择买一支雪糕?想必很多人会回答:当然是炎炎夏日在超市或小卖部的冰柜里选一支雪糕。现在却流行的是:不论南方还是北方,冬天吃火锅的时候在网上下单一份中街1946的雪糕;宅在家里,吹着暖气,围着暖炉,来支中街1946侃天侃地,随时随地“嗨”翻寒冷。中街1946无疑是对雪糕市场的一次颠覆。在新的消费趋势和消费需求下,中街1946瞄准高端消费市场,通过线下和线上销量有机结合,将一支小小的雪糕,仅仅天猫平台就卖到了1个亿的业绩。

消费体验升级,中街1946成为年度最火轻奢雪糕

不难发现,很多想要品牌化、IP化的快销品牌正在逐渐走出商超连锁,逐渐建立自己的SI系统,最常见的业态是各种各样的奶茶店,但是他们依然只是简单的复制。面积有大有小、主题不同、外观各样,中街1946的营销战略让它从诞生之初就显的与众不同。这种战略除了是对不同区域、人群的个性化满足,更重要的是它从只追求坪效的简单商业逻辑中跳出来,充分依托互联网时代的特性,从品牌推广、市场占有、仓储服务、物流体系等方面的作用,使每一颗棋子的作用在整盘棋都能价值最大化。

体验升维

在已成红海之态的电商领域,生鲜是仅剩不多的洼地。之所以是洼地,是因为其门槛和技术壁垒太高,一般人没有能力玩的转。作为生鲜下属分支,冰品消费在网上风靡要从中街1946算起。它引领冰品在线上消费的核心要素在于解决了仓储配送的难题。中街1946采用特制4cm超保温的无缝泡沫箱,加上特殊干冰制冷,由专业冷链的快递商配送,保证了雪糕配送过程中不会融化、不改变口感。

除了专业冷链配送,中街1946的另一个杀手锏就是线下门店配送。消费者在线上下单后,系统会根据配送地址选择距离最近的线下店,快速送达。

消费体验升级,中街1946成为年度最火轻奢雪糕

极致的产品、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满足、线上线下的互联共通,让中街1946在今年的冰品消费市场成为当之无愧的黑马。

在互联网下半场竞争愈发激烈的2018年,在新零售依然摸着石头过河的当下,中街1946用一支雪糕异军突起,为我们打开了新零售的想象空间,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每一个追求品质的消费者都能在自己家门口体验到中街1946带来的轻奢消费新体验。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