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春观影潮强势来袭,淘票票春节档电影嘉年华再掀全民狂欢季

资讯 TOM    2018-02-05 15:01

随着2018年电影春节档的到来,淘票票自2月1日起推出“淘票票春节电影嘉年华”,开启《西游记之女儿国》、《红海行动》、《唐人街探案2》、《祖宗十九代》、《捉妖记2》等5部春节档大片预售活动,同时借助支付宝、手机淘宝两大超级APP进行整合营销,有望借助春节档狂欢再次掀起全民观影大潮。

新春电影嘉年华开启,营销IP有望再造观影狂欢

据悉,此次春节电影嘉年华将贯穿整个春节假期,届时将发起超值预售、新人三重礼、明星红包、城市卡、瓜分5000万现金等活动。用户不仅能参与19.9超值电影票的抢票活动,同时还享有抢明星红包、开通超值影城卡等优惠特权。此外,淘票票还准备了免费电影票、0.88元城市体验卡等新春好礼,用诸多精彩活动满足了观众“闹春节,看大片”的娱乐需求。

新春观影潮强势来袭,淘票票春节档电影嘉年华再掀全民狂欢季

新春嘉年华活动页面

淘票票电影嘉年华活动在2017年首次推出,借助双十一节日IP,淘票票共打造出包括“小聚场”、“脱单电影院”、皮卡丘大电影在内多个现象级活动。据统计,双十一电影嘉年华总触达用户220万,参与活动总人数接近12万,平均上座率均高于日常场次。此次春节电影嘉年华,淘票票将继续以节日为营销触发点,利用多方位活动再造电影狂欢。

支付宝手淘联动,“超级流量为嘉年华助势

与注重场景化、仪式感的双十一电影嘉年华不同,此次新春电影嘉年华最重要的亮点便是借助支付宝、手机淘宝两大APP进行发力,在入口端给予淘票票流量支持。

目前,淘票票已开启淘票票X支付宝活动。据了解,活动期间,用户不仅可以在支付宝买到更便宜的电影票,还有机会预约明星口令红包,获得最高88元支付宝随机红包。嘉年华诸多活动均可从支付宝——电影票入口进行参与,让淘票票能够借助支付宝平台触达更多用户。

新春观影潮强势来袭,淘票票春节档电影嘉年华再掀全民狂欢季

支付宝与淘票票联手,发起明星口令红包

同时,手机淘宝也为淘票票提供了活动支持。用户通过手机淘宝即可直接购买电影票,搜索电影关键词即可参与19.9元特惠购票活动,初一至初七首次登陆手淘APP的新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免费观影资格。

新春观影潮强势来袭,淘票票春节档电影嘉年华再掀全民狂欢季

淘宝搜索「西游记女儿国」,即可出现相关活动页面

阿里巴巴两大超级APP无疑为淘票票带来了天然资源优势。作为阿里巴巴生态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阿里影业拟在今年加大资源投入力度为淘票票争取更大市场份额。据阿里影业董事长兼CEO樊路远透露,春节档过后,两大APP还将在用户、产品、技术、营销等多个层面有更深入的协同。

淘票票整合各类资源,预打造电影全链路营销

电影嘉年华是淘票票日益成长起来的营销IP,同时也是其全链路营销整体中的一部分。在票务平台格局已经基本稳定的今天,票务市场也由传统宣传发行转向贯穿电影上下游的全链路营销渗透。所谓全链路,指的是包括从宣(宣传)、发(发行)、货(衍生品)在内的营销系统。通过全链路营销,电影平台不仅连接着互联网与电影市场,也日益成为电影产业链的重要一环。

淘票票借助阿里大数据,利用支付宝、淘宝等资源从电影制作、宣传发行乃至衍生品生产,整合票务营销、互动营销、异业合作和内容营销,打造出优势突出的全链路营销生态系统。早在此前,淘票票借助这一系统,在消费群体、衍生品开发等方面为《惊天魔盗团》、《精灵宝可梦》的成功宣传助力。

此次新春嘉年华则是淘票票瞄准全链路思路,在宣传一环着力打造的营销活动。利用两大超级APP及线上线下互动,淘票票有望进一步改善电影营销生态,早日落实整个电影行业宣发的自动化、数据化、全链路体系。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