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维资本荣获“2017年度中国新锐投资机构”

资讯 TOM    2018-02-05 15:35

摘要: 多维资本怀抱着助力中国资本全球布局的信念、凭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全球网络,在群雄汇聚的资本市场独树一帜。

 

多维资本荣获“2017年度中国新锐投资机构”

 

2月2日,融资中国举办《大潮起——股权投资新时代》资本年会,多维资本在过去几年里砥砺前行,凭借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受到业界肯定,荣获“融资中国2017年度中国新锐投资机构”。

关于投资,有人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中国企业在过去40年从摸着石头过河到引领行业发展、布局海外,实业的壮大也伴随着资本配置能力的增强。产业成熟之后的市场竞争背后必有资本运作的支持,而海外布局也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必要路径。

也有人说这是最坏的时代。在经历了虚虚实实的风口之后,不断有明星企业和投资机构渐渐淡出视线。从2016年开始,就有人说:资本寒冬即将来了。伪概念、伪需求在短暂的热潮后退出,跟风的投资机构在漫长的投资回报周期前倒下。

然而我们也看到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企业和机构仍然在所谓的“寒冬”中越来越强大。投资环境的变化让产业更能体现价值,而这也是多维资本所追求和呈现的:价值。

去年,多维资本与聚龙股份成立产业基金, 与SK碧桂园成立汽车生态专项基金。目前,产业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超10亿美元,以高端智能制造、基础工业、金融科技、医疗健康、消费零售为核心投资领域。

多维资本与全球知名券商、投行和基金有着紧密的合作,已上线来自50多个国家与地区、2000多个优质股权融资和并购项目。基于国际视野的行业洞察以及丰富的国内外资源,多维资本引入来自产业的资本注入,开始打造跨境产融生态系统,努力为投资人和项目方创造更大化的价值。

核心投资团队成员有多年跨境投资和战略咨询经验,曾服务于西门子、罗兰贝格、海尔集团、LG集团、正泰集团、均瑶集团、晨光集团、博世、大众汽车、巴斯夫、百位英雄、雪佛龙等。顾问团队包括前KKR董事总经理、富兰克林邓普顿达弼海外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等多位资深投资人。多维资本拥有来自盛世投资和京东的资金支持,并与罗兰贝格、浙江东方集团建立国内外战略投资的深度合作。

凭借团队丰富的跨境资本运作经验,多维资本针对不同上市公司参与的产业基金梳理全球范围内合适标的,并协助投资标的与战略投资者设立发展规划,帮助企业上市或与上市公司进行资产重组。

多维资本创始合伙人周炫先生说:“上市公司的投资并购逻辑与投资机构不同,我们既要有可观的投资回报,更要注重项目长期发展的价值和与上市公司协同并进的规划。我国企业在海外投资并购往往会遇到包括政策差异、财务要求不同、文化隔阂等多种问题,多维资本联合投行业务与基金结合的优势,通过在战略规划与支持、标的筛选、投资架构设计等多种方式,协助中国资本的海外布局,从而实现多方共赢。”

值得一提的是,多维资本致力于打造跨境产融生态系统。运用互联网平台、SaaS系统、虚拟数据室等交易管理工具,结合信息技术力量重塑业务,并为客户提供跨境并购高效无缝的交易管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