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地球文明会究竟是什么?一张图教你看

资讯 TOM    2018-02-05 17:15

 

金诚集团地球文明会究竟是什么?一张图教你看

什么是地球文明会?

金诚集团作为全球新型城镇化巨头,希望运用全球资源优势,引进先进技术、产业和商业模式,发展全生态城市系统,改变人类生活。为了更好地融合东西方文化、科技、金融等领域,地球文明会就此应运而生。

什么是地球文明基金?

地球文明基金将为科研专家提供专项资金支持,初期预计2年投入100亿人民币。

什么是地球文明会闭环?地球文明会依托“人、产业、城市”三位一体、高度融合发展的金诚特色小镇,以及地球文明基金,为科研专家提供各学科项目研究、实验基地,以及专项资金支持;这些科研成果,也将被广泛应用于金诚59个特色小镇,通过容错、迭代,将成熟成果推广至全球。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