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肤品,越护越贫!拯救“崩溃”肌肤,你该怎么做?

资讯 TOM    2018-02-05 16:27

年前项目赶结算、个人赶总结、部门赶年报,加班赶、周末忙,用了好几只眼霜才消下去的黑眼圈又冒出来了;贴了多少张面膜才不显老的脸蛋,又给细纹占满;痘痘、雀斑、油皮,多搽一层粉底都盖不住了!

然而,护肤品越用越多,效果却是越来越差,这是有原因的!影响护肤效果的因素,基因遗传>生活习惯>护肤方法>护肤品。护肤品的效果可是最差的!只靠护肤品就想挽救肌肤,难度太大,成本太高了!

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运动,改变生活习惯,可比用化妆品有效得多!每天睡饱、出汗运动,这够容易吧?不过在“吃”这点上,就要讲究多了,皮肤活力都给耗尽了,只靠三餐补充肯定是不够的!要想唤回吹弹可破的水水肌肤,你还得给自己滋补加餐哦!

点开各种推荐文章,到处在推荐燕窝、雪蛤、阿胶,最便宜的阿胶,也要1000多!这样滋补下去,真的是要吃土啊!不吃土,有没有更好的滋补选择?

护肤品,越护越贫!拯救“崩溃”肌肤,你该怎么做?

与燕窝、雪蛤齐名的,还有海参,历来也被认为是养颜滋补的圣品,富含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50多种天然珍贵活性物质,对保持皮肤水分、增加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增强身体免疫等都有明显效果!尤其野生海参,功效要更好!

就在最近,苏宁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来自爱琴海的进口野生海参——APESSEA爱琴神参,纯野生,肉质丰厚有弹性,营养丰富更养颜!临近年关,野生海参一上线就遭到消费者的疯狂抢购!短短3天时间,众筹金额迅速突破9万元,超过预计众筹目标的192%!同样是野生海参,这款土耳其进口参,特别之处在哪里?

NO!同样都是野生海参,此“野生”不同于彼“野生”。国产的野生海参早就吃光了,现在你在某宝上看到的“野生”海参,都是人工育苗和播种的。外国人没有吃海参的习惯,因此丰富的野生海参资源得以保留。而APESSEA的海参,都是从干净澄澈的爱琴海里捕捞来的,每一只都是天生天养,靠吃海底的藻类和浮游生物长大,生长期比养殖参更长,肉质也更为紧实Q爽。正宗野生,当然比国内那些号称“野生”的品质来得更好吃、更营养!

护肤品,越护越贫!拯救“崩溃”肌肤,你该怎么做?

并且APESSEA的海参都是土耳其原厂直销,是海淘、代购的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能比的!APESSEA创始人是土耳其人,在爱琴海畔建起了直营的海参加工厂,捕捞、加工、淡干、保存、运输,全程一手经办,海参质量有充分保障;为了确保海参品质安全,APESSEA还特别把海参送到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进行检验,得到了FDA官方的食品认证!每一根海参,都是经由正经进口途径进入国内市场,经过中国海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严格检验,有这么多安全背书,难怪销量瞬间爆表!比起某宝上不知道从什么途径流入国内的海参来说,安全太多了!

护肤品,越护越贫!拯救“崩溃”肌肤,你该怎么做?

关键是,这次众筹是APESSEA首次面向国内电商市场销售,首发售价无比优惠,888元/500g,仅有国产养殖海参的1/3不到!质优价廉,聪明又爱美的消费者自然支持!

现在就登陆苏宁众筹平台,搜索“APESSEA海参”下单众筹吧,把加班流失的营养全都吃回来~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