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作一整年,你是否也需要来瓶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犒劳自己?

资讯 TOM    2018-02-05 16:49

新年将近,深夜还坐在办公室加班的你,有没有想过今年春节如何犒劳下辛苦一年的自己?如何以最佳的状态回家见父母亲人?你或许会想去吃一顿豪华自助大快朵颐,也或许想要买下来那件心仪已久的衣服,但这些都不能帮助在深夜加班的你,保持健康水润,恢复元气满满的精神面貌。

熬夜、晚睡等行为会严重缺失水分,长期吃宵夜、饮食不规律也会给身体增加额外的负担,甚至还会产生高血脂等不良反应,一般人的血清颜色是接近透明的淡黄色,而高血脂的病人血清则是金黄色,油脂浓度相当骇人。在高档写字楼中的白领们,会更加懂得运用健康的方法关爱自己的身体。于是,以“天然”、“健康”等关键词走红的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就是他们为自己挑选的最佳饮品之一。

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在白领人群中已然成为了主流饮品,其代表了都市白领对于饮品的高端需求。社会与科技的不断发展,让人们对于饮食的要求也更加苛刻,年轻人也变得更加注重自己身体的健康,纷纷走进健身房或加入晨跑、夜跑大军。而在饮品的选择上,“天然”、“无添加“、”健康”等词已经成为高端饮品的主要关键词。

椰子水富含钾元素,一瓶330ml的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钾元素的含量就相当于5根香蕉,钾元素和钠元素的共同作用,可调节体内水份的平衡,并使心跳规律化。钾元素对细胞内的化学反应很重要,对协助维持稳定的血压及神经活动的传也导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补充钾元素,是保持体内水盐平衡、预防疾病发生最简单的方法之一。

电解质是维持生命不可或缺物质之一。人体电解质代谢紊乱如果得不到及时纠正,则可能导致全身各器管系统,特别是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的生理功能和机体的物质代谢发生相应的障碍,补充电解质是为人体维持水平衡有利于身体健康的有效办法。年轻人更加信任天然椰子水,现代科技运用非浓缩还原的技术生产的利乐包装椰子水,为世界各地的人们享受天然提供了方便。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已经受到市场的影响,发生了许多改变,而饮品行业中椰子水消费数据的后来居上,就是人们消费意识升级的最好佐证。

而消费不断升级,与人们生活成本不断加大、生活压力不断加重的现实情况是分不开的,这种情况会在各个公司年底时愈演愈烈,而长期坐在办公室内缺乏锻炼、或是经常出现熬夜情况的人群也变得越来越壮大,而当中的大多数人,也将健康看作了头等大事。在农历新年之前,用唯他可可天然椰子水调整好自己身体的状态,元气满满地回家与父母会面,应该是大家接下来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了吧。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