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妈心声:寻找性价比高的纸尿裤

资讯 TOM    2018-02-05 16:54

宝妈心声:寻找性价比高的纸尿裤

自从二胎政策全面落实之后,宝宝贴身使用的纸尿裤作为消耗品蹭蹭的崛起了,导致现在市场上纸尿裤的品牌越来越多,尽管如此,辣妈依然可以为宝宝买到好用又性价比高的纸尿裤,这就是妈妈独有的超能力~宝妈都知道纸尿裤用起来特别的费,但是又不能不用,因为好的纸尿裤绵柔的表层和芯体材料能更快吸收尿液保持干爽,可以更好呵护宝宝的小屁屁。更重要的,一次性纸尿裤比尿布要干净方便的多,但是宝宝的的日用品价格都挺高的,所以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纸尿裤才是宝妈的心声也是宝妈眼前最需要做的事。<p "="">为了做一名经济型的妈妈,经过各种实验终于发现了一款国民纸尿裤,帮宝适纸尿裤。这款纸尿裤其实已经陪伴中国宝宝很多年了,宝妈界公认的性价比较高的纸尿裤。

宝妈心声:寻找性价比高的纸尿裤

<p "="">这个品牌的纸尿裤是出了名的绵柔干爽,主要有两大系列:绿帮纸尿裤和一级帮纸尿裤。要说性价比高的纸尿裤,个人认为帮宝适绿帮纸尿裤绝对名列前茅,很多妈妈都昵称“绿帮”,这款纸尿裤摸起来薄薄的特别柔软,是因为特有的空气柔风蓬松专利,绵柔的材质也有效的减少了纸尿裤与宝宝肌肤之间的摩擦,就不会再出现红屁屁了。中间的导流层可以均匀分散尿湿,更多神奇锁水珠珠牢牢锁住尿湿,两者结合可以保持12小时的干爽,吸收也是特别好,使用过的会发现即使尿满了也不会有反渗。价格非常合理的,大包一起买也更划算。

宝妈心声:寻找性价比高的纸尿裤

一级帮宝适纸尿裤是专门针对中国和日本妈妈设计的高端婴儿护理用品,和大王维E系列相比,两款纸尿裤都特别绵柔,吸水性也都非常好,但是一级帮宝适更干爽透气。一打开一级帮纸尿裤就会发现超多的透气孔,空气快速的流通带走纸尿裤中的湿热,给宝宝更舒适的感觉。也有很多宝妈说好奇心钻也不错,试用一袋后,吸收性和透气性也不错,但是个人不是很喜欢这款纸尿裤裆部的设计,有点窄,宝宝拉稀就会漏尿。在同等高价位的纸尿裤中,一级帮在细节处理上会更到位一些,如果你是第一次买纸尿裤,又担心纸尿裤没买好会跟家人闹不愉快,一级帮就是你的性价比之选,免除你所有的后顾之忧。

宝妈心声:寻找性价比高的纸尿裤

纸尿裤如今已成为很多宝宝必备的生活用品,尤其冬天既可以避免洗尿步的尴尬还能避免把尿的寒冷。虽然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宝妈们在购买性价比高的纸尿裤时也不要忘了先要质量过关啊。【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