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拉动 营销创新 中粮品牌直营店再驻新疆

资讯 TOM    2018-02-05 17:32
品牌拉动 营销创新 中粮品牌直营店再驻新疆

新疆第二家中粮品牌直营店隆重开业

2018年2月5日,“落实品牌拉动,服务消费升级”座谈会暨中粮品牌产品直营店乌鲁木齐机场分店开业活动在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隆重举办。从2010年首家中粮品牌产品直营店落户新疆,到第二家分店的成功开业,这不仅是中粮集团在2018年推动品牌业务营销创新的持续举措,同时也充分说明了中粮的品牌实力和消费凝聚力。

活动现场,新疆乌鲁木齐相关政府部门及领导、中粮集团相关领导、新疆地区的媒体记者共同出席,见证了中粮品牌产品直营店乌鲁木齐机场分店的开业典礼。

品牌拉动 营销创新 中粮品牌直营店再驻新疆

中粮集团行业资深总经理、中粮粮谷负责人杨红

期间,中粮集团行业资深总经理、中粮粮谷负责人杨红女士向在场的来宾介绍中粮集团和中粮粮谷的最新改革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营销创新和提供优质产品服务新疆消费者与来宾展开交流。杨红女士与乌鲁木齐有关领导共同为中粮品牌产品直营店乌鲁木齐机场分店开业揭幕。

中粮作为大国粮商,发展自身的同时不忘企业社会责任。在开业典礼上的捐赠仪式中,中粮品牌产品直营店乌鲁木齐机场分店为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一吨大米、一吨面粉,让福利院的孤残儿童在这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来自中粮的暖暖关爱。

消费需求升级 品牌营销创新

自2010年8月在乌鲁木齐设立第一家中粮品牌产品直营店以来,中粮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饮食产品,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为全疆各族同胞不断注入新的营养健康理念,让中粮的“产业链,好产品”理念深入人心。事实证明,中粮在新零售的大环境下做出了极其有益的探索,拉近了中粮产品与用户、消费者的距离。

此次在新疆成立第二家中粮品牌产品直营店,不仅可以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中粮的好产品,体验到更便捷的购物方式。这也展示了中粮集团在过往取得良好成绩之后,依旧不断进取,以专卖店作为载体和传播渠道,展示和传播中粮集团的“品牌、品质、品格”三品文化,继续在2018年实施“品牌拉动、主业拉动、资本拉动”的三大拉动战略升级的实际行动。

品牌拉动 营销创新 中粮品牌直营店再驻新疆

消费者在中粮品牌产品直营店内选购产品

据了解,中粮品牌产品直营店乌鲁木齐机场分店位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生活区,主要销售的产品涵盖了中粮集团旗下优质产品,包括:福临门大米、面粉、挂面及食用油系列;塔源、福之泉食用油系列;山萃品牌山货、藜麦、坚果及各种蜂蜜系列;家佳康肉食系列;可口可乐饮品、蒙牛乳制品;屯河干果、果汁、番茄系列;老古坊品牌白酒、长城品牌桑干葡萄酒系列;中茶品牌红茶、绿茶、白茶、黑茶、普洱茶、花茶系列等品牌产品。

建设中粮品牌产品直营店是中粮集团推动品牌业务营销创新,实现从产品加工商向专业的品牌运营商转变的重大战略举措, 是中粮集团2018年“品牌拉动”的重要工作内容,也是品牌打造和营销创新的积极探索。随着本次中粮品牌产品直营店乌鲁木齐机场分店的开业启动,未来集团将加快中粮品牌产品直营店建设步伐,充分利用和协调好集团内外部资源,调动经销商积极性,探索新型合作关系,进一步完善全国布局,推动中粮的优质产品更好服务于消费者日益增长美好生活的需要。

重要战略部署 “引进来”与“走出去”

此外,新疆地处欧亚大陆陆路交通的交汇处,是我国“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要道。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主力军和骨干力量,中粮布局新疆也是践行“一带一路”战略的积极部署。中粮品牌产品直营店的建立,在中粮集团将优质产品带给全疆各族同胞的同时,也将为中粮带来拓展中、西亚国际市场贸易的机会,进一步发挥在“引进来”“走出去”中的领军作用。【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