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獐子岛公布调查结果 饿死扇贝跌停股票

资讯 TOM    2018-02-05 19:13

在1月31日开始停牌了三日之后,今天重新复牌日,獐子岛公布调查结果,其原因是降水量导致了扇贝饵料生物减少,所以营养不足的扇贝惨遭饿死命运。

獐子岛公布调查结果 饿死扇贝跌停股票

在此之前,獐子岛曾在1月30日晚公告,公司正在进行底播虾夷扇贝的年末存量盘点,目前发现部分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异常,可能对部分海域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计提跌价准备或核销处理,相关金额将全部计入2017年度,预计可能导致公司2017年度全年亏损。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润亏损5.3亿元-7.2亿元。公司此前在三季报中预计2017年净利润为9000万元至1.1亿元。公司股票将于1月31日起停牌。

据悉,根据盘点结果,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獐子岛拟对107.16万亩海域成本为5.78亿元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进行核销处理,对24.3万亩海域成本为1.26亿元的底播虾夷扇贝存货计提跌价准备5110.04万元,上述两项合计影响净利润6.29亿元,全部计入2017年度损益,獐子岛2017年度亏损。同时,底播虾夷扇贝可销售资源量大幅减少、毛利率大幅下降,将给獐子岛2018年度经营业绩带来较大压力。

獐子岛公布调查结果 饿死扇贝跌停股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