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蒲巴甲求婚成功 晒图晒幸福

资讯 TOM    2018-02-05 20:04

2月1日晚,蒲巴甲求婚成功,并在微博发文配图@梁洁,用藏语打出了“我爱你”,图片中两人幸福秀爱,甜蜜非常。蒲巴甲单膝下跪求婚,梁洁接受后又替她戴上戒指。

蒲巴甲求婚成功 晒图晒幸福

今天对于娱乐圈真是个好日子啊,又成一对儿。

2017年7月,两人被拍到在餐厅嘟嘴亲吻,恋情曝光。当时被拍到的画面中,蒲巴甲和梁洁正在自拍。二人头戴情侣帽,相拥在一起,时而甜蜜热吻,时而摆出各种搞怪表情,梁洁还调皮地咬起蒲巴甲的手指。二人在餐厅愉快地吃完饭,走出酒店,手挽手离开。

蒲巴甲求婚成功 晒图晒幸福

梁洁1994年出生,现在才23岁。她参演由胡歌、江疏影主演的足球题材青春校园励志剧《旋风十一人》出道,之后主演了网剧《双世宠妃》而被大家熟知。

蒲巴甲求婚成功 晒图晒幸福

据悉,两人是因为合作电视剧《擒狼》结缘,《擒狼》日前才刚在央视八套播出,就传出了剧中主演因戏生情的新闻,到如今蒲巴甲求婚成功,如此迅速。《擒狼》是2015年出品,于今年年初时播出的一部讲述解放时期剿匪的电视剧。在剧中蒲巴甲饰演的是男主角剿匪大队长黄一飞,官配是刘萌萌饰演的胭脂马。而梁洁饰演的马伏萌其实就是毁容变脸前的胭脂马。

蒲巴甲求婚成功 晒图晒幸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