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州重拳治理环境污染,环保部门新添利器

资讯 TOM    2018-02-28 14:12

自2018年年初以来,河南省全省大部分空气污染物的平均浓度降幅明显。其中PM2.5指数同比下降12.7%,PM10下降21.1%,二氧化硫降幅达42.2%,一氧化碳降幅达15.8%。值得关注的是,根据空气质量预报,本月全省本应有一轮中度至重度污染过程,但实际发生的污染影响程度明显较前期预测偏低。

郑州重拳治理环境污染,环保部门新添利器


就在半年以前,河南省尤其是郑州地区的环保质量是差强人意的。严重的雾霾,大大增加了居民罹患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癌等疾病的几率。为此,郑州地区采取了机动车限号、节能减排等多种措施。通过艰难的努力,郑州的环保事业卓有成效。

就郑州空气质量的改善这一话题,记者走访了多名郑州市民。市民A答道:“绿地多了,污染少了,机动车限号,这些都跟空气质量的改善有一定关系吧。”市民B指着缓缓驶来的一辆洒水车说道:“我觉得郑州空气质量的改善,要归功于郑州环保部门所派出的一辆辆扫地车、洒水车和雾炮。”

确实,在过去的半年里,郑州市为环保而投入了巨大的人力与物力。在郑州繁忙的街道上,一辆辆扫地车、洒水车、雾炮等环保车辆很是亮眼。只见它们“哼唱”着愉快的曲调,所经之地都变得湿润而清新,正是它们为郑州带来了一个清爽洁净的道路环境。

环保车辆由于工时长、损耗大,对发动机、机油等性能要求相当之高。对此,一直负责郑州市环保工作的郑州路通公司负责人在采访中称:“我们为了提高环保车辆的工作效率和机油的利用率,所有环保车辆均采用了高品质的润滑油。而道骐就是我们经过严谨的筛选、甄别而最终选定的一个品牌。”

郑州重拳治理环境污染,环保部门新添利器


据统计,郑州路通公司的扫地车、洒水车和雾炮等所有环保车辆统一标准,在新的一年均选择道骐作为独家机油供应商。长期以来,道骐润滑油很好地保证了其环保车辆的动力、持久力、承重力,有效地提高了车辆的工作效率以及机油的利用率,促进了环保车辆的节能减排,为郑州环保事业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据了解,道骐自1994年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适合中国高端用户需求的润滑油产品,产品涉及汽车用油、摩托车用油、工业用油、工程机械用油、特种用油等众多润滑油产品。2018年1月12日,道骐被全国城市工业品贸易中心联合会授予《企业信用等级证书》AAA级证书,成为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润滑油企业之一。

郑州重拳治理环境污染,环保部门新添利器


相信在郑州环保部门以及所有环保工作人员的齐心努力之下,未来郑州的蓝天会更蓝,郑州的道路会更加清洁。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每天清晨起来的锻炼市民,都不再抱怨灰蒙蒙的雾霾,而是大口呼吸新鲜空气。碧水蓝天,一个特别美好的愿望,终将会实现!【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