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左合右机器人电子教练已经正式在青海驾校上岗

资讯 TOM    2018-02-28 14:13

左合右机器人电子教练已经正式在青海驾校上岗
机器人电子教练在2017年4月在青海一家驾校正式开始运营,“左合右学车”创始人与驾校负责人携手达成合作,并且刘海波也为这所驾校负责人详细讲述了机器人电子教练基于那些功能,如何使用,对驾校能起到什么作用,未来机器人电子教练又将在驾培市场如何崭露头角。

左合右机器人电子教练已经正式在青海驾校上岗

北京左合右应用科学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作为“机器人电子教练”的创始人,他看到了机器人电子教练日后的发展方向,并且在国家企业标准做了备案,当这款产品在青海驾校上岗之后,便受到了学员与驾校的一致高度赞美。现在,他所研发的“机器人电子教练”正向全国驾校正式发售。
机器人电子教练实现驾校智能教学,由蘑菇头、高精度定位系统、迷你显示器所组成,在青海陆航驾校场地进行了实际操作,学员反馈“机器人电子教练学车偏向智能化,对于他们很好接受,并且在学车过程中还有语音提示,错在哪,实时反馈,点击迷你平板查看错误位置,观看教学视频,及时通过考试”,通过以上学员反馈,青海陆航驾校对“机器人电子教练”信心十足,并且希望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