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握未来五年行业最佳成长期,哒哒英语凭六大突出指标领先

资讯 TOM    2018-02-28 14:17

近期,亿欧智库发布《把握未来五年英语教育新风口——2018中国少儿在线英语教育行业研究报告》。该报告显示,中国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市场自2006年以来,先后出现27个新兴教育品牌,同时2013年至今行业总融资额已达61.3亿元人民币,参投机构达60家。

对此,亿欧智库总结提出了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市场八大利好因素, 即学界研究、人口红利、家庭收入与教育支出、网上支付流行、个人电脑与平板电脑普及、网络技术改进、中高考改革和留学热潮。其中,K12在线英语教育品牌哒哒英语凭借优秀实力成为行业标杆,在报告中作为品牌案例被着重讲解。

把握未来五年行业最佳成长期,哒哒英语凭六大突出指标领先

中国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市场的八大利好因素

如何评估一家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品牌的综合实力和未来发展前景? 亿欧智库也提出了六大评估指标,包括教师、教材、课程、教学、定价、获客和营销。而成立于2013年的哒哒英语在这六方面均表现不凡,从内核价值到外延均形成了一套体系化、特色化的营运模式。

把握未来五年行业最佳成长期,哒哒英语凭六大突出指标领先

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品牌综合实力与发展前景六大评估指标

亿欧报告指出,教师的质量,是用户在品牌选择中的核心关注点之一,也是少儿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在教师层面,哒哒英语一直坚持引进优质外教资源,目前已拥有数万名来自美、英、加、澳等欧美英语国家、拥有纯正口语和TESOL国际证书的专业外教。同时,哒哒英语内部拥有一套严格标准化的外教遴选流程,外教筛选通过率10%,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在教材方面,哒哒英语坚持采用原版教材,目前已与包括培生、麦格劳-希尔教育、美国国家地理学习、Highlights等多家全球著名出版社合作,引入国际权威教材(包括读物),并依靠大数据和合作教研形式提升教学品质。

把握未来五年行业最佳成长期,哒哒英语凭六大突出指标领先

哒哒英语所引进的原版教材示例

在教学层面,亿欧报告指出,教学涵盖教学流程、教学方法等多个方面,师生匹配和课程体系多样性是企业差异化竞争的主要方向。研究表明,在线互动人数越少,效果就越好。为此,哒哒英语主推一对一固定外教模式,并将课程体系分成21个等级,还开设了三十多类辅修课,并对标CCSS、CEFR、LEXILE、朗文等9大课程标准。同时,哒哒英语还是培生PTE少儿英语考试国内唯一在线考点。

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熊丙奇认为,在线教育未来如何发展取决于两方面,一是行业自身的规范成长,包括建立准入门槛,明确从业标准,加强行业自律;二是我国教育改革能否落实高质量的素质教育,建立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对此,哒哒英语公关副总裁姚舒文表示:中国在线教育市场其实面临着各种痛点,未来的发展只有以教学为本,解决这些用户痛点,并抓住各种机遇迎头直上,才能取得发展最佳期,成为行业领先者。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