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沦力老人旅行代步车助力中国老人出行更方便

资讯 TOM    2018-02-28 14:19

 

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里,越来越多的国人选择用全家出游的方式欢度节日,据国家旅游局测算,今年春节长假全国共接待游客3.86亿人次,同比增长12.1%。

百沦力老人旅行代步车助力中国老人出行更方便

而很多全家旅行的家庭,尤其是有老人同行的游客,在旅游时往往会遇到一个大问题:老人的体能有限,每天能游览的线路不能太多,结果给全家出行流下了遗憾。

而这个问题不光是在春节旅游时才会发生,近年来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老人增加了出行的频率,加入到游客中,各个城市的公园里、火车站与机场、国内乃至世界各地的知名景区,都能常看到中国老人们的身影。而多数交通、住宿、游览线路等旅行配套服务设施,并没有为老人提供特殊服务,也缺少帮助老人出行的专业设备与服务商。造成很多老人有钱有闲,但出游很难尽兴的难题。

不过在春节后,这一情况可能将发生改变,小编的父母也是热心旅游的老人家,这几天他们就推回家一部专为老人出行研发的代步车——百沦力老人旅行代步车。

这款代步车有两大特点:

百沦力老人旅行代步车助力中国老人出行更方便

1. 外出携带方便,可带上各类交通工具去旅行

展开时是一款时尚小巧的老人代步车。折叠后就变身旅行箱大小,完全可以带上火车、公交、飞机(需提前向航空公司提交申请),存放在酒店也不在话下,很多景区都能够使用,老人旅行不用再担心体能不足,玩不尽兴了。

百沦力老人旅行代步车助力中国老人出行更方便

2. 乘坐舒适,操作方便

有宽大的座位和靠背,老人乘坐的时候都可以顺带休息。只要4个按键就能操作驾驶,还有大文字显示车速,老人几分钟就能掌握驾驶。

而且这款车可以直接推上小编家的电梯,放回到家里保管,不用和之前的代步车那样停在户外,父母对此更是满意。

春天马上要到了,小编计划带父母去看看花海,有了这部老人旅行代步车,肯定更方便了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