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通华声成立武汉分公司 助力华中地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资讯 TOM    2018-02-28 17:23

随着灵云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在全国的快速落地应用,近日,捷通华声宣布同时成立武汉分公司,旨在更好地服务华中区域市场,并加速灵云布局全国市场,全面促进国家人工智能产业化升级。

 

捷通华声成立武汉分公司 助力华中地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武汉分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大道现代光谷世贸中心J栋702

电话:027-65525885

近年来,国家对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愈发重视,前不久国务院发布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更是将人工智能的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

2017年,武汉东湖高新区出台全国首个区域性《促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并同步发布了《东湖高新区人工智能产业规划》,出重拳发力扶持人工智能产业。其中,《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规划》明确到2020年,东湖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达100亿元人民币,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超过500亿元。要培育一批国内领先的细分领域企业集群,打造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基地,进入国内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第一梯队。

捷通华声积极响应国家、武汉政府号召,在武汉光谷设立武汉分公司,以促进人工智能与当地各行业的深度融合,推动人工智能在华中地区的高效落地及规模化应用。

此次创办武汉分公司,捷通华声希望能加快与武汉政府、企业的紧密配合,并与当地合作伙伴携手,让灵云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更好地推动华中地区的人工智能产业全面发展进步,提升华中地区政府、企业智能化服务能力。

在此之前,捷通华声已分别在上海、深圳、广州、厦门、西安、成都、杭州等地成了分公司,初步构建起了灵云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全国服务网络,积极服务当地政府、企业。

捷通华声成立武汉分公司 助力华中地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分公司的不断成立,让灵云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在当地的服务支持更加直接到位、响应速度更快,能更好地与当地政府及企业高效配合,提供全方位的人工智能技术与服务。同时,捷通华声也希望能与更多当地的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一同努力推动人工智能与当地各行各业的融合创新,助力当地人工智能产业升级,为国家人工智能发展的宏伟蓝图添砖加瓦。

在人工智能火热的今天,捷通华声逐步完成了AI技术积累、产品规划与产业布局、资本储备,如今随着分公司的相继成立,捷通华声在全国范围的战略布局也有序完成。巨大的产业空间,让捷通华声拥有了为更多人才创造“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千亿级AI产业发展大平台。

面对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蜂拥而至的市场需求,捷通华声诚邀能够独当一面的高端管理人才、拥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人才以及市场人才加盟武汉分公司,一同开拓当地或区域AI市场,共展宏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