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天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资讯 TOM    2018-02-28 17:24

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27日,华天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国家领导人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重点对照新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积极研究整改落实措施。省政府派驻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监事会主席谢军带队到会督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吴莉萍、李征兵等参加会议。集团工会主席、总部部门负责人列席。

华天集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制定方案,对学习研讨、问题查找、开展批评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前多次组织深入学习领会国家领导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共梳理出各方面意见建议40条,在开门纳谏中查准问题。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党章,对照“六个方面”要求,深入查摆思想、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诚挚交心谈心,在谈心谈话中相互“亮底”,在思想根源上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蒋利亚代表华天集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都开门见山、直奔问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 
谢军对华天集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问题查摆实在,个人剖析深刻,整改方向明确。大家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他要求,华天集团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国家领导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讲政治,维护核心;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加快整改措施的成果问题转化;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让党员、职工感受到集团党委抓改革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蒋利亚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华天集团党委坚决维护以国家领导人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国家领导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我们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增强班子团结,抓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省委、省国资委各项决策部署,将改革向纵深推进,实现集团稳中求进、进中向好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