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开展创业巡诊帮扶活动

资讯 TOM    2018-02-06 12:03
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开展创业巡诊帮扶活动

 

为促进全省各县(区)女性孵化基地、创业互助组织的健康发展,帮助天府创女们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引领全省妇女创新创业。2018年1月- 2月,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千里巡诊,助力天府创女”创业巡诊活动走进资阳市、广元市、眉山市。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宣传联络部部长白翔,资深创业导师、天使投资人李文龙、朱炫蓉以及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项目官员刘东一行深入到资阳、广元、眉山三市8个区县为近百名妇女的企业和项目问诊把脉,出谋划策。

深入三市州 问诊把脉

1月25日,专家问诊团一行实地调研了资阳市安岳普州巾帼共创有限公司、乐至县巾帼电商孵化基地、雁江区九曲禾川实业有限公司。1月26日,冒着大雪,问诊团又马不停蹄的前往广元市青川县、利州区开展问诊活动。在广元市调研了青川县木鱼镇木鱼村荣氏锋味电商赵荣的创业企业、板桥乡俘寨村梦园家庭种植农场王翠萍的草莓种植基地,在利州区实地调研了利州区巾帼创业互助会及广元市巾帼家政企业等。2月1日,问诊团再出发来到了眉山市,实地调研了彭山区喜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东坡区秀芳葡萄专业合作社、青神县竹产业创业创新孵化园。

每到一处,专家们都认真把脉问诊,与创女们深入沟通,创女们分别介绍自己企业的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未来的规划,导师们认真聆听,对项目、问题和创业战略规划给予了一一点评和解答,重点对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品牌建设、资源整合、经营发展、营销策略等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操作建议。针对创女们的共性问题,导师通过优秀产品创业案例引导大家建立品牌化思维,平台资源整合思维。创女们认真记录,有的还打开手机开启录音或视频功能,不想错过这宝贵的学习机会。

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开展创业巡诊帮扶活动

 

创女收获颇丰 孵化园促交流融合

参加本次巡诊活动的创业女性都表示收获颇丰,通过导师们的指点,增加了创业创新的信心和勇气。期待在创业的道路上有更多的专家指导,有更多的资源对接,有更好的平台支持,希望妇联组织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以推动更多的女性能投入创业创新。

巡诊活动结束后,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将会对本次巡诊中各级妇联和创业妇女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和梳理,并发挥省孵化园的平台作用,整合资源,互帮互助,促进各地创业者之间的交流融合,真正为创业妇女提供帮助。

四川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孵化园开展创业巡诊帮扶活动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