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见过这样的邮箱吗

资讯 TOM    2018-02-06 14:01

你的邮箱是什么样的?

他仅仅是一个工作工具陈列在你的桌面上,还是每天时刻查看有没有新的信件?你还在因为怕错过老板邮件而时时刻刻紧盯邮箱吗?你还在担心邮件查看不及时而守着邮箱不敢做别的事吗?

现在告诉你,你不必再这样啦,你知道吗,TOM邮箱推出了“随心邮”功能,微信关注公众号绑定邮箱即可 使用微信收发邮件,即时提醒,简单更快捷!

所以,从此以后,你可以微信收发邮件了。当然,前提是,要有一个Tom邮箱账号哦!赶快打开电脑,登陆http://mail.tom.com/ ,注册TOM邮箱吧!

世界很大,选择最别致的邮箱来使用!

你见过这样的邮箱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