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留守老外”春节处境尴尬,汉堡王出招解救“歪果仁”

资讯 TOM    2018-02-06 14:27

2月1日,梨视频上线最新一期《梨街坊》调查——《歪果仁春节生存报告》。《报告》采访了生活在北京、上海、广州3个城市的外国人。调查发现,对于中国人来说最快乐的“春节”,在外国人眼里更像是场“劫”:没有朋友玩,餐馆关门了,鞭炮吵得睡不了……。一时间,“春节留守歪果仁”成为被关爱对象。对此,汉堡王倡议:春节期间,希望大家多约会“歪果仁”,和他们一起品尝“家乡的味道”。

歪果仁”过春节“有点尬”

随着春节的临近,国人们已早早启动红红火火的“过年模式”:抢票大战,为父母选礼物寄年货,甚至准备对付七大姑八大姨连环拷问的话术……空气里都弥漫着喜庆的味道。然而,与中国人的热火朝天喜迎春节截然相反的是,“歪果仁”们有些“伐开心”。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中国人那么喜欢红色。”在梨视频《报告》中,有“歪果仁”就对中国人的“红色情结”表示不解。而另一位中国女婿则对于走亲戚这种习俗实力吐槽,“七天跑了十四户亲戚家,我的嘴都酸了。”

“留守老外”春节处境尴尬,汉堡王出招解救“歪果仁”

除吐槽春节外,“歪果仁”过年的画风也是相当尴尬。春节是“空城期”,想找家开门的餐厅都难,让外卖小哥给你送餐到家更是难上加难。“超市都关门了,我只能在家待着”;“一个人都没有,餐厅也不开”;“无法生活、无法吃饭,就饿死”。视频里的“歪果仁”带着哭腔,无助的情绪简直要溢出屏幕。

“留守老外”春节处境尴尬,汉堡王出招解救“歪果仁”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国人举家团聚的欢乐,也让“歪果仁”触景生情。有位外国女婿说,“我比较想念我家乡的食物,去年我的老婆比较忙,我就去汉堡王那边吃汉堡,牛肉很香,我非常满足。”来自美国的小姐姐也直言,“汉堡王的皇堡就是我们美国的味道,从小吃到大,够大料够多,要两只手才能拿得下。”而来自巴西的小伙更为皇堡点赞,“我最喜欢汉堡王口味是纯牛肉的,巴西人最爱吃烤肉“。还有位帅大叔则非常庆幸,因为他的学校附近就有家汉堡王店,“汉堡王才能拯救我不挨饿,我要吃上一整个星期。”

汉堡王出招拯救“歪果仁”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在中国过春节的“歪果仁”的心酸。“真同情这些歪果仁。圣诞节在海外最多休息两天,完了该干嘛干嘛。春节可不一样,服务业不关门十天半月是不可以的。难怪老外不习惯。”网友@扭腰村民 说。

视频里一些“歪果仁”们春节纷纷吐槽:春节里就靠着一口皇堡“续命”“解乡愁”。不少网友纷纷@汉堡王中国 ,求关注、解救这些“春节里漂在中国的歪果仁”。感叹着“歪果仁也忒不容易”,@汉堡王中国 官方微博2月2日紧急推出一波优惠政策:“春节‘骗’歪果仁到店,享受皇堡第二件半价”。

“留守老外”春节处境尴尬,汉堡王出招解救“歪果仁”

活动一出,不少网友拍手叫好!“身边的外国朋友越来越多了,平时在一起工作、一起玩,但没有想过他们的春节是怎么过的”。没有外国朋友的90后们也纷纷表示要带“歪……果仁”“憨豆面具”“英国血统猫”……当道具,捧人场!

“大家过年的时候都想吃一口‘家乡的味道’,看来外国人也入乡随俗啦。”汉堡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全世界汉堡王皇堡用的都是100%的火烤牛肉,再配以新鲜多汁的西红柿,鲜脆可口的生菜和酸黄瓜,唤醒味蕾的洋葱圈。“配方完全一样,保证每一口都是‘家的味道’”。汉堡王负责人认为,“骗”个老外去吃皇堡,不仅可以用一口皇堡缓解思乡之情,有朋友在身边,他们的春节也不再冷清。【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