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尼韦尔萌宠口罩荣获“最成功设计大奖”

资讯 TOM    2018-02-06 17:19

 上海,2018年1月31日 —— 今年入冬以来,随着雾霾和流感的盛行,呼吸健康再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孩子们的呼吸健康牵动着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心。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专为中国儿童打造的萌宠口罩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防霾功效,在2017成功设计大赛的产品类评选中斩获“最成功设计大奖”。同时,霍尼韦尔的另两款产品——7200系列半面罩和耳塞分配器也在此次评选中荣获“成功设计大奖”。

霍尼韦尔萌宠口罩荣获“最成功设计大奖”


“最成功设计大奖”是全球知名的设计奖项,旨在表彰代表未来趋势的成功设计,从商业及管理者的角度审视设计创新,不仅关注设计风格,更注重挖掘设计在商业战略目标、创新理念、社会及用户价值方面的独到之处。水立方、奥迪等知名作品均曾获此殊荣。

目前市场上的儿童口罩种类繁多,但如何给儿童选择合适的口罩成为妈妈们的难题。有的口罩防霾效果很好,但外观不够吸引人,孩子不愿意戴;有的口罩外观符合孩子的需求,但防霾效果较差。为了应对这一挑战,霍尼韦尔基于中国儿童大量的测量数据及面部特征分析,以及多轮试戴测试及设计改进,于2016年推出萌宠口罩,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都有不同的设计。该产品外观童趣新颖,佩戴舒适,贴合面部轮廓,过滤效率高,呼吸阻力低。

霍尼韦尔萌宠口罩荣获“最成功设计大奖”

 

从产品外观到包装,从技术到人文,萌宠口罩都围绕中国儿童的特点进行设计。例如,在产品外观上,萌宠口罩的卡通阀设计彻底颠覆了原有的产品形象,并采用业界首创的调节鼻条,耳带整体配色,专利锁边,每个细节都彰显了霍尼韦尔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包装也是童趣十足,设计灵感来源于阀门的“爪子”概念,四个不同的小动物成为了每款口罩的“代言人”。在颜色搭配上,萌宠口罩针对男童和女童做了区别化的设计,并采用鲜艳和温柔两种配色以满足不同性格偏好的儿童的需求。

霍尼韦尔萌宠口罩荣获“最成功设计大奖”


2017成功设计大赛的评委均对萌宠口罩给予高度评价。台湾国宝级工业设计大师谢荣雅评价道:“萌宠口罩是一款已经在市场得到良好销售实绩的产品,且在解决问题上能兼顾机能和外观,尤其对目标客群的探索和分析,以及设计流程和方法颇具完整性。除了是难得把工业用口罩转民用外,色彩和质感出色,连同包装的配搭连贯性杰出,称得上是成功的产品,也足可见着团队的专业能力和科学分析的严谨。当然,这个产品也是紧贴着对空气污染的痛点解决,是当今一大课题!”

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曾辉评价道:“萌宠口罩体现着为爱而设计的理念,在数据分析上设计出符合中小学生的口罩,具有良好的功效。呼吸阀采用动物爪造型使口罩童趣化,成为儿童喜欢的萌宠口罩,这是一款关爱儿童的设计作品。”


霍尼韦尔萌宠口罩荣获“最成功设计大奖”

 

在工业领域,霍尼韦尔也已开发了诸多专业防护产品。7200系列防尘半面罩是霍尼韦尔的首款单滤盒防尘半面罩产品,专门针对粉尘量大、浓度高的工作环境而开发,以良好的透气性和使用寿命为用户提供既舒适又安全的专业防护。该产品采用先进的液体硅胶包胶工艺,能够以37°快速旋转的方式(专利)更换滤棉承接座,并使用360°万向可收紧头架、霍尼韦尔专利(Spectra®抗切割线)防伪高效防尘滤棉,以及统一的DLS设计和配色,兼顾性能与外观。

霍尼韦尔萌宠口罩荣获“最成功设计大奖”


霍尼韦尔工业安全集团安全产品中国区总经理林军先生表示:“大气污染和雾霾已经成为全球面临的一大挑战。作为多元化、高科技的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于推进节能减排,在减少空气污染、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同时,霍尼韦尔还持续开发能够提高人们生活质量和安全性的产品,从居家、户外和公共场所全方位地改善呼吸环境,呵护大众的健康。我们很高兴能够以三款产品荣获今年的成功设计大奖,今后将继续努力为人们创造更安全、更健康的生活。”

基于在航空航天、自动化控制与特性材料和技术这三大领域的长期技术积累和沉淀,霍尼韦尔数年前就开始在中国酝酿通过跨部门、跨领域的合作,将自身在工业领域的成就拓展到商用和民用领域,并持续取得突破,尤其是在空气净化和个人防护产品方面。目前,全球有1.5亿个家庭、1500万栋建筑和5亿多工业设施及作业者正在使用霍尼韦尔的产品和服务,以应对提升安全、能效和生产力的需求和挑战。霍尼韦尔正在以全球创新平台支持当地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以用户体验为先的设计理念贯穿在对每个细节的执着追求,为消费者带来工业级品质的从头到脚的全方位呵护。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