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月镜片发布首个镜片白皮书,或成行业标准参考

资讯 TOM    2018-02-07 10:22

近日,作为中国镜片行业领导品牌的明月镜片在上海召开战略发布会上发布了首个镜片白皮书——《镜片消费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并且宣布了新的战略定位,宣告镜片行业进入了消费者品牌时代。同时,明月镜片还在本次的发布会上推出了2018年的新品镜片——1.71系列产品,推动国产镜片品质更上一层楼。

在白皮书中,明月镜片详细讲述了镜片产品的核心指标,并向消费者提出选购配戴参考。有行业专家分析表示,这是国产镜片企业第一次提出的范本参考,或将成为行业制定标准的重要依据。

明月镜片发布首个镜片白皮书,或成行业标准参考

发布镜片选购标准树立行业标杆

明月镜片是镜片行业的领导者,多年来潜心发展,保持着市场领先的地位。坚持自主创新、精心研发和持续推广的明月镜片一直在全国镜片销售市场名列前茅,坚持做国内最好的镜片品牌。

在明月镜片战略发布会上,总裁谢公兴先生分享了行业首个《镜片消费白皮书》。白皮书中,谢公兴先生深入浅出地分享镜片的选购标准,将判断镜片的优劣的核心因素一一道来。谢公兴总裁指出,消费者在选购镜片时最主要是从镜片的材料,膜层,实用功能,视觉效果这四个方面来考虑。

•材料

一副镜片的材料,对镜片的通透性,耐久性以及色散系数(或镜片表面的彩虹纹视觉效应,或以阿贝数表示)等性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膜层

在此基础上,经过精密设计的光学膜层对镜片的性能提升也是锦上添花。镜片镀膜后,不仅透光率、减反射性等光学性能得到提升,镜片表面硬度也更高,更耐磨损易清洁。

•实用功能

同时,镜片的实用功能也非常值得消费者关注,比如防蓝光、智能变色、驾驶偏光、近视太阳镜……特别是防蓝光,对于长期处于数码环境的现代人尤为重要。

•视觉效果

最后,谢公兴先生还提醒消费者在选购镜片时要了解它的视觉效果设计,现在市场上的镜片通常包括球面,非球面,双面非球面,单光或多焦点等视觉设计,良好的视觉设计可提升视物真实度,缓解视疲劳,改善消费者的配戴体验。总之,除了考虑镜架的时尚性以及配戴效果外,今后消费者在选购眼镜时,就能以这四个镜片选购标准来判断镜片性能的优劣。

明月镜片发布首个镜片白皮书,或成行业标准参考

同时,明月镜片还发布了1.71全系列新品,该系列镜片配备了明月特有的天视A6膜,拥有众多创新和领先的技术优势。明月镜片1.71系列新品无疑将是市场上的领先产品之一。明月镜片所发布的新品,就是行业的风向标,此系列产品用精湛的工艺和前沿的科技,为用户带来明亮清晰的视界。

明月镜片发布首个镜片白皮书,或成行业标准参考

 

创新研发 用技术引领行业

《镜片消费白皮书》对当下的镜片行业现状和消费者选购倾向进行了详尽的分析。许多人都已经意识到,目前我国的镜片行业最为严峻的一个问题,就是高端镜片制造技术被国外垄断。国内需要生产适合的镜片必须向国外购买技术,这就会让国内镜片行业处于一个非常被动的状态。虽然现在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镜片生产国,但是外资品牌通过收购渗透,技术专利壁垒等手段,抢占我国镜片行业的市场份额。根据相关统计,国内厂家每生产一片高端镜片就需要向国外支付1美元的专利费和软件使用费。现在镜片市场需求量大,由此可见,在专利方面的支出可以说是相当巨大。

研发实力是企业长期发展的基石,为了实现中国镜片行业的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升级,在发布会现场,明月镜片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理工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庄松林及其团队签订协议,将共建眼镜行业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及眼镜光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借助研究所和企业深度合作,通过企业平台,为研发中国自主品牌,用中国人自己的标准、软件和技术来设计和生产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镜片。

明月镜片发布首个镜片白皮书,或成行业标准参考

 

重磅代言人 实现品牌强国

目前陈道明代言的广告片已经亮相各大主流电视平台,全国的户外广告牌也相继亮相。消费者对明月镜片品牌形象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眼镜行业有了更多的了解。这是明月镜片作为销售冠军的责任——让更多人了解到中国品牌的优秀品质。

明月镜片发布首个镜片白皮书,或成行业标准参考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