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与游并重,瑞思“知行合一“培育国际化人才

资讯 TOM    2018-02-07 11:27

美国东部时间,2月6日上午——瑞思学科英语(NASDAQ:REDU)在纽约纳斯达克举办了以“新起点-新视野”为主题的“2018瑞思国际产品升级发布会“。瑞思学科英语(以下称“瑞思”)国际项目部代表,和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克莱蒙特联合校区教育局行政总监HilarieAnneDyson女士、新泽西罗格斯(Rutgers)学校全球教育项目执行总监Kevin Merges先生、纽约州费斯基督教学校校长Alexander Averin先生,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代表以及美国百老汇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时刻。

瑞思为什么坚持要做研(游)学?

研学与游学并重,是人类文明得以传承的一种高效学习方式,既要“读万卷书“来了解抽象的理论和知识,更要“行万里路”来验证和体会更多的事实与现象。对正处于成长期的青少年儿童来说,研学和游学可以增长见闻,扩展心胸、开阔视野、学到不少在书本中无法获得的知识。随着2016年12月,中国教育部发布《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指导意见,意味着研学和游学得到了中国正统教育体系的认可和支持。

不仅宏观政策向好,市场增势更为迅猛。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2017年10月公布的《中国研学旅行发展报告》数据显示,我国游学人次自2014 年后迅速增长,境内游学人数由最初的 140 万增长至 2017 年的 340 万,境外游学人数则由 2014 年的 35 万增长至 85 万。境内游学和境外游学收入近年来增势迅猛,游学收入自 2015 年来已经翻倍增长。境内游学由 40 亿增长到 101 亿,而境外则从 120 亿增长至 273 亿。

由于发展阶段不同,一线和二三线城市家长对游学项目的关注点显现差异,出现消费观念分层。其中,二三线城市更看重功能性,聚焦在一些硬性指标上,比如能去几个地方,参观多少景点,进行多少名校探访等。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跟不少二三线城市的家长首次选择这类项目有关。而一线城市家长更看重综合教育意义,关注组织的细节和流程,青睐深入的、沉浸式的文化和生活体验。

上述市场现状,也能折射出一线城市家庭和二三线城市家庭对国际化人才的认知差异。作为专注于培养国际化人才的教育机构,瑞思认为具有英语思维、国际化视野和领导力(团队合作、演讲演示与项目管理)的青少年才是未来的国际化人才。

瑞思11年专注培养具有英语思维的国际化人才

瑞思认为,未来的国际化人才绝不仅仅掌握一门外语,最重要的是要掌握“英语思维”,这种思维方式,建立在对跨文化的理解力及沟通力上,也建立在对自己文化充分理解的前提下同时对其他文化具有包容力上。此外,他还应该具有独立思考善于分析的学习能力,具有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具有可以深度沟通的能力……从而在价值观上与国际接轨。所以,瑞思一直提倡的是不做语言技能培训,而是做全人教育,助力中国的青少年儿童可以成长为在未来的世界舞台上拥有话语权的世界公民。

基于上述培养目标,2018年瑞思为更好地满足国际化人才成长需求,响应中国教育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号召,瑞思国际项目部对接北美顶尖教育资源,颠覆单一“研学”概念,打造与研学并重的“海外研(游)学”课程,培养全面的国际化人才。通过瑞思海外研(游)学项目,不仅能降低留学选择的决策风险,更能通过深度、立体的海外体验,打开青少年对世界和自我的认知边界,让他们亲身体验到人生的多种可能。

作为中国海外研学的领导者,瑞思学科英语深耕这一领域已经六年,在6-11岁这一细分领域,每年瑞思都有将近千名学生走进美国当地课堂进行交流体验。通过实践,瑞思认为,对6-11岁的青少年儿童而言,研学能在价值观、世界观、情绪模式及行为模式形成的关键时期,通过国际交流活动,让他们的心智模式和自我认知得到更好的发展。同时由于瑞思自身的Rise Start(美式幼儿园课程)和Rise On(美式小学课程)本身就对接美国当地课程内容,更方便瑞思的孩子们插班学习。

而此次全新升级的针对12+年龄段的游学产品,则与由旅行社等非教育机构推出的游学产品不同,侧重“内涵型游学”,通过浸入式体验,插班当地学校感受原汁原味美式课堂,充分感受美国当地文化及风土人情,让孩子和家长对国外的学习氛围建立觉察和判断,有效地规避未来留学的风险。

发布会上,瑞思学科英语宣布全面升级2018年国际合作项目和瑞思国际产品架构,从高端私人定制游学服务,到以行动学习课程为引导的中美双方共同开发的研(游)学营地,瑞思突破常规国际游学的桎梏,将更丰富广阔的世界展现给每一名学员。

优质的全球资源助力瑞思实现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

此次全新的升级项目中,以高端私人定制游学服务为顶点,整合行业顶尖稀缺资源,融入瑞思与美国高校共同开发的行动学习课程,帮助学员更好的体验海外教育场景,降低未来留学的机会成本,帮助孩子做出更适合的选择。

作为瑞思合作方之一的罗格斯学校,是新泽西最古老的私立中学,学校1766年与女王学院(即现在新泽西的州立大学罗格斯大学)在同一个章程下同时成立。1993年,罗格斯和其他7所学校一起被美国教育部评为蓝带学校,获得美国学校最高荣誉奖。作为瑞思全面合作的首选试点学校,此次瑞思研学团的孩子们将插班进罗格斯学校的同年龄段班级进行为期两周的学习,深度感受该学校的特色学术项目。纯正美式的教学体系,能让孩子们感受到信任、合作和开放的氛围下,如何快乐地学习和成长,更能为他们未来留学择校提供直观、细致的判断标准。

同时瑞思的全体随队老师,也会在研学期间和罗格斯学校的老师进行全面的教学经验交流,通过旁听、讨论、培训等形式,和美国当地老师展开学术互动。罗格斯学校的校方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为瑞思学科英语长期有效地带来优质研学服务。瑞思以此为基础,未来也将会引进更多的优质美方学校开展深度合作。

发布会中同时提及具有瑞思特色的生存类游学项目《海外生存大挑战》,以及不出国门体验游学概念的《美国影子课堂进瑞思》,这些升级项目也将在2018年暑期一一落地。加利福尼亚州Claremont教育局也欢迎瑞思学员来到美国学习,同时将会大力支持《美国影子课堂进瑞思》这一全新概念的游学体验项目,通过派遣美国当地优秀教师前往中国,在瑞思各大校区的课堂内开展原汁原味的美国教学内容,让瑞思学员可以不出国门,享受纯正的美式教育。

当天,2018年寒假百老汇戏剧团的瑞思学员们也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他们正准备前往纽约百老汇的舞台,学习戏剧表演、演唱、化妆,作为为期两周的美国学习活动的完美收官。

继2017年10月在纳斯达克上市后,瑞思将进一步拓展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以觉察海外教育优势与风险为目的的研(游)学项目更具针对性,效果也更能得到广大家长的认同。瑞思学科英语倡导的“知行合一”式海外研(游)学体验,对孩子未来自我意识和社会生活技能的培养都有着极大帮助,只有让中国教育与美国教育进行碰撞,才能诞生更多的国际化人才。

关于瑞思学科英语

瑞思学科英语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率先从事学科英语教育的行业领军者。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的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瑞思引入美国K12原版课程体系,采用互动多媒体课件和“浸入式”教学方法,为3-18岁孩子提供基于语文、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创造力、想象力、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目前,瑞思在全国近80个城市拥有200多家校区,在读学员12万余名。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