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云资产“国强我自强”2017年军事训练营

资讯 TOM    2018-02-07 12:12

你所想象的军训都有些什么?

是日复一日枯燥的拉练,

还是咬紧牙关的匍匐向前。

你所想象的军训是什么样子的?

是烈日下坚定的眼神,

还是暴雨中无畏的坚持。

中云资产“国强我自强”2017年军事训练营

你所想象的军训是什么颜色的?

是烈阳炙烤下的火红,

还是身上迷彩服的绿或蓝。

12月1日,“国强我自强”2017年中云军事训练营拉开序幕,40多名中云精英们一起共同度过了团结有爱、亲密无间的三天两夜。在这三天里,中云的小伙伴们穿着迷彩服,一路扶持,寻找最初的那个自己。

上海郊区的清晨,空气清新,中云的小伙伴们已满血复活,精神抖擞的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中云资产“国强我自强”2017年军事训练营

员工的一举一动都体现了企业的整体形象,体现了员工的基本素质。军训严格执行仪表仪容,训练队员统一着装,训练要求学员行如风,站如松,坐如钟!整体提升员工的精神面貌,提升员工综合素质,树立企业形象工程!

军体拳是由拳打、脚踢、摔打、夺刀、夺枪等格斗动作组合而成的一种拳术。开展军体拳训练,对培养大家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生活作风,具有重要意义。随着随着教官清晰洪亮的嗓音发出的一道一道指令,中云的小伙伴们英姿飒爽,动作整齐划一,一招一式标准不失力道,威武又不失干练。

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我们总会遇到一个个挑战,它们就像那一堵堵高墙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中云的小伙伴在拓展项目超级过山车环节充分展示了强烈的团队凝聚力。通过教练提供的工具,不断头脑风暴在短时间内设计出具有创意的过山车模型,在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后,大家齐心协力不断突破自我顺利通过重重难关。

看照片就能感觉到一股凝聚力量,中云团队的每个小伙伴们在努力为完成中云蓝图出谋划策,大家其乐融融。通过这个环节,让中云的小伙伴们更具有责任感,大大提升了员工的团队精神。一只团队的组成,不仅要体现团队的存在感,更要展现出队员们的责任心。人在一起叫做群体,心在一起才能叫做团队,体验为了团队共同的愿景而拼尽全力。

勋功章的背后 付出了艰辛和汗水,但收获的是成长、经历。还要守住对自己的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十九大上,习主席曾说过,中国梦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云全体同仁新时代再出发,同心共筑中国梦,中云梦!实现中云资产的快速成长,为私募行业竖起一面百年大旗。国强我自强,中云人在不断追求,不停进取中推动自我乃至全社会的进步。

中云资产“国强我自强”2017年军事训练营

三天的军训是短暂的,但它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是永恒的。漫长的军姿,踢不完的正步,挨不完的训.....中云的战士们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克服重重困难,坚持不懈,切身感受军营中的团队概念,让大家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里,重新焕发出犹如初入职场时的斗志和热情,以更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自己带来更多的收获,共同为中云的未来创造新的辉煌。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