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米雷(PREMIER)集团举办党建主题活动

资讯 TOM    2018-02-07 12:38

1月31日下午,以“党建引领,创智共汇”为主题的永丰街道落实“双服双创”工作推进会暨派米雷党群主题活动日在派米雷·乐都智慧科创产业社区举行。松江区区委副书记刘其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吕颖群,共青团松江区委员会书记丁汀,区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刚,街道党政班子相关成员,上海派米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米雷集团”)董事长谢光平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创智汇”党群共汇站和党群联盟项目揭幕。

派米雷(PREMIER)集团举办党建主题活动

派米雷集团董事长谢光平(左四)向刘其龙(右三)介绍派米雷·乐都

活动中,松江区区委副书记刘其龙首先代表区委向永丰街道党工委、社区党委和派米雷集团党支部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及顺利举办表示衷心的祝愿,向在“两新”党组织中辛勤工作的党务工作者及党员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其龙表示,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要站高谋实、强化担当,在思想引领、组织引领上下功夫;要精准发力、强化创新,从培育品牌,扩大影响上下功夫;要健全机制、强化落实,在资源共享、发展双赢上下功夫;发扬“店小二”精神,在新兴领域将党的工作向最活跃的经络上延伸,推动形成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使党的组织优势不断转化为推动G60科创走廊建设的强大动力,为高质量地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提供不竭动力。

派米雷(PREMIER)集团举办党建主题活动

松江区区委副书记刘其龙发表讲话

据了解, 作为松江经济转型发展的践行者,派米雷集团党支部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融合,在派米雷·乐都植入WE CREATE创客中心理念,助力产业升级、成就创业梦想,成为推动党建引领G60科创走廊建设的重要阵地。街道契合项目发展愿景,将党建元素生动嵌入,共同成立“创智汇·党群共汇站”,进一步强化“双服双创”概念的实体化建设。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吕颖群,共青团松江区委员会书记丁汀,区社会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娟,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肖刚,派米雷集团董事长谢光平及派米雷·乐都运营总经理马骏共同为“创智汇”党群共汇站和党群联盟项目揭幕。揭幕仪式后,永丰群团部门携手WE CREATE和社区青年约40人组织开展了团建活动,共享党建活动带来的清新活力。

派米雷(PREMIER)集团举办党建主题活动

揭幕“创智汇”党群共汇站和党群联盟项目

今后,派米雷集团将携手永丰街道,通过“创乐派”微讲堂、“心服务”微公益、“新青年”合唱团三大党群联盟项目,共同打造青年创客的党建乐土、智慧力量的汇聚阵地,开启“创智汇”绚丽篇章。同时,派米雷集团也将通过更多方式持续探索党组织优势转化为经济转型发展推动力,助力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