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湾花莲地震 美团旅行启动紧急预案

资讯 TOM    2018-02-07 12:38

近日,台湾花莲县发生多次地震。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2月06日23时50分在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北纬24.13度,东经121.71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02月07日07时43分在台湾花莲县(北纬24.03度,东经121.62度)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新华社报道,台湾行政主管部门发言人7日2时许介绍,6日发生的花莲6.5级地震已造成2人遇难114人受伤,花莲多栋建筑倒塌,其中统帅饭店1、2层陷入地下。当地气象部门称,未来不排除更强烈地震。

美团旅行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美团旅行承诺,所有在2月7日前通过美团旅行、美团、大众点评预订的台湾花莲地区相关酒店未入住订单(入住时间不设限制)均可联系客服免费取消。目前已抵达台湾花莲地区相关的酒店订单用户,美团旅行已经通过电话及短信取得联系。

所有在2月7日前通过美团旅行、美团、大众点评预订的台湾花莲地区相关的跟团、机+酒、目的地美食、目的地门票、目的地一日游、当地用车的未使用订单(时间不设限制)均可联系客服免费取消。

同时,美团旅行将密切关注各地往返台湾花莲地区的航班动态,及时响应用户需求,协助进行机票预订或者退改签服务,为游客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针对已预订但未出行旅客的退票、改签需求,美团旅行将按照航司的最新退改政策,进行同步操作,保证用户服务。

美团旅行将始终密切关注在台湾用户的动态,积极为用户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有任何问题用户都可以拨打美团旅行24小时客服热线,也可以联系微博寻求帮助和解决问题。【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