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狗年抢百万现金福利 腾讯应用宝公布“春节红包”攻略

资讯 TOM    2018-02-07 14:48

2月5日,应用宝上线“狗年新春自救行动”,联合20家APP厂商派发百万现金红包。用户登录应用宝端内,点击进入活动页面,选择不同类型“汪星人”,完成任务即可抢最高100元“关爱现金红包”。

狗年抢百万现金福利 腾讯应用宝公布“春节红包”攻略

图1:应用宝“狗年新春自救行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应用宝将“春节红包”与春节期间常见的“亲友尬聊”相结合。参与活动的用户登陆应用宝端内,点击“狗年新春自救行动”,选择“单身狗”、“学渣狗”、“佛系狗”等身份标签,将开启一段亲切而又尴尬的“姨妈式关心”:“期末考了多少分?”、“找对象了嘛?”、“打算什么时候结婚?要不要二娃?”......往日备受大家吐槽的“春节亲友尬聊”场景被应用宝以漫画形式呈现出来。

狗年抢百万现金福利 腾讯应用宝公布“春节红包”攻略

图2:应用宝“狗年新春自救行动”

经历过“心灵暴击”后,应用宝不仅在漫画中教给用户“如何用一句话回怼春节盘问”,同时还联合“京东”、“58同城”、“大众点评”、“快手”等20家应用厂商准备了“春节自救指南”,将为用户提供覆盖衣、食、住、行、娱等春节假期必备的娱乐休闲APP。

此外,应用宝还将派发百万春节现金红包作“安抚金”,用户将活动通过微信、QQ等社交渠道分享给好友,让2位好友在页面中成功“喂狗粮”;并且在春节自救攻略中“成功安装一个自救应用”,完成以上2项任务,就能抢最高100元的现金红包。

每年新春红包季,各个平台都在打造不同的红包玩法以求提升自身关注度。应用宝借助“狗年”元素,通过好玩有趣的场景+春节红包刺激,有效调动起用户关注度与参与积极性。活动为自身平台带来丰厚流量的同时,其精准和个性化的推荐也帮助APP高效触达用户,为合作厂商拉动曝光量和下载量。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