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圳周末亲子活动 带着宝贝一起来“玩泥巴”

资讯 TOM    2018-02-07 16:06

近日深圳家长带娃齐心协力“玩泥巴”陶艺亲子的活动,在网上受到众多网友的一致好评,在活动上,家长和孩子用一堆普通的泥土,靠着你掌心的灵感,捏出不一样的作品,珍藏你的指尖温暖,体会做一个手工艺人的幸福感,感受世间静谧与悠然。

深圳周末亲子活动 带着宝贝一起来“玩泥巴”

很多家长都说,平时工作紧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和孩子沟通太少,孩子和父母的互动是很重要的,孩子关注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满足,更注重的是:心灵上的沟通。不要以为只要带孩子去游乐园玩,就是陪伴孩子了,你要做的是陪孩子一起玩,而不是看着孩子玩,孩子需要的是互动,只有亲子互动才能促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发展,所以,还是多花点心思和孩子一起玩游戏吧,哪怕只是在家里做一个简单的游戏互动也是好的。在周末很多的家长选择熏陶馆的陶瓷艺术,把忙不完的工作放一放用心去陪孩子。同时对于儿童而言,这也是一门无拘无束的艺术。淘泥在每一个孩子的手里都有其独特的特点与形状,带给每一个孩子的感受也会有所不同。

学陶艺有很多的好处,首先陶艺在中国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同时学陶艺是手、眼、脑协调互动的过程,可以发展孩子的感知力、观察力和创造力,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让孩子感受动手的乐趣,接受艺术的熏陶。大手握小手,一起完成属于你们家的艺术品!完成以后还可以摆在家里装饰,是不是很有意义呢。在双手的抚摸下,柔软的陶土温柔、乖巧,顺从,直到在手中慢慢成形,恰似生命的流转,这团没有生命、湿润润的泥巴,从此被赋予了灵气和故事。陶艺是泥与火的艺术,制作陶艺可以修养身心,排解忧虑和烦闷。它不需要任何基础,只要有足够的想象力就行,它的魅力,并不单单是因为它是工艺美术品,更重要的是它使人安宁、自由、修心养性,从中还可以让孩子学习到很多的道理。

陶艺自然带有很强的可塑性,不仅能给孩子带来很大新鲜感,还可以让孩子自发的爱上它。陶艺能提高孩子的艺术欣赏能力陶艺也是一门综合创作的艺术,能够培养孩子的艺术素质,也是个需要长期的欣赏-操作-再欣赏-再操作的过程。在这个反复进行的过程中,丰富的现实世界就是创作灵感的源泉,而只有发现才能够创造美的事物。正是这样的培养的过程中,孩子的艺术欣赏能力就得到了慢慢的提高。【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