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通喜获2017年上海创博会金奖

资讯 TOM    2018-02-07 16:06

2017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资格认定

2018年2月6日,第七届上海创意产业博览会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上,中智关爱通在众多优秀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金奖。

关爱通喜获2017年上海创博会金奖

上海创博会是为促进上海创意产业发展,助力中国从“制造大国”迈向“创造大国”的一场高端盛会。本届创博会以“智慧生活、AI创未来”为主题,齐聚了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包括腾讯、阿里、科大讯飞在内的全球著名企业均带来了各自最新的成果,展示内容涵盖了人工智能、新零售体验,智慧城市、文化创意等领域。为表彰上海领先的创意企业,大会特别设立了金奖、银奖、创意奖等多个奖项。最终,经过专家评委和观众投票评选,关爱通被授予“2017上海创博会金奖”。

关爱通在本届创博会上,为观展人群描绘了“互联网+员工服务”这一创新理念在线下企业场景的运用。以互动体验为核心的展台设计,模拟展示了企业休闲吧、概念书墙、企业健康站、无人超市等一系列员工服务创新产品,引发了众多参观客商的热情关注。周禹鹏会长及各级领导更是对这种创新的员工服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赏。

关爱通喜获2017年上海创博会金奖

据悉,在未来的两三年内,关爱通将借力“新零售”布局企业线下“员工关爱社区”,一方面通过“给到”APP连接商旅、餐饮、出行、消费等主流线上消费渠道,另一方面连接各种配套设施,搭建丰富的企业员工线下消费场景。通过线上线下导流形成闭环新模式,构建完整的员工入口,实现服务形式的再次升级。

关爱通喜获2017年上海创博会金奖

(中智关爱通“互联网+员工服务”示意图)

创新,是信息化社会发展的催化剂,是推动国家经济成长的原动力,也是关爱通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持的企业文化。

去年,关爱通还参与申报了上海市经信委组织的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资格认定,经相关部门推荐、实地调研和市专家评审,于年底正式获得2017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格认定。此番又一举摘得创博金奖,更证实了社会各界对“互联网+员工服务“这一创新理念的认可和喜爱。未来,中智关爱通将坚守专注、深耕细分领域,持续构建“爱在其中”生态圈,通过依托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来推动社会、企业、员工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不断传播“关爱”的力量,全面带动产品服务的升级、平台运营效能的升级,帮助企业把最好的给到员工。【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