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雨果英语 让互联网使教育更平等

资讯 TOM    2018-02-07 16:11

作为在线教育机构智慧雨果英语的CEO,李震有一个偏好,每天来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时时的学员数据,其中更为关注的则是在这家机构学习的学员的区域分布,他惊喜的发现,智慧雨果英语的学员虽然一二线城市学员分布还是最多,但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来自边远的新疆、黑龙江、云南地区的分布了。

而这正是李震当初选择在在线英语行业领域创业的重要原因,用互联网这个工具去填补地区之间教育资源的不平衡,把优质的国际化教育普及到全国千千万万的家庭,这正是在线英语行业的机会,也是李震觉得自己做这个行业的一点点使命。

事实上,几十年来,教育行业因为师资、经济条件等因素,地区之间的差异和差距是始终存在的,然而,互联网的出现,当互联网加上教育,全新的互联网教育是可以弥补和填补这个差距的。而创办智慧雨果英语的李震就是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去填补这种差距,让优质欧美外教的在线英语教育可以平等服务更多地区的孩子。

一个真实的故事

在智慧雨果英语刚刚开始运营的初期,李震曾经接到一个特殊客户试听的要求。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是一个来自贫穷家庭的孩子,可以说家徒四壁,孩子的穿着也很简朴。但是美国老师Ryan依然很认真很幽默的为这个学生上了一堂试听课。

试听课结束后,孩子的妈妈反馈说孩子非常喜欢这次的试听课,觉得形式很好,也很喜欢美国老师的授课方式,所以很想继续报这个在线英语一对一的课程,但是希望智慧雨果英语能够给她5天时间凑钱,而且还能给她保留第二天就要结束的优惠。

这位妈妈还告诉他们,自己的孩子性格比较孤僻,在学校里一直都很自卑,很久都没有看到自己孩子的笑容了。但是没想到孩子在上了美国老师的试听课程后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这让她下决心让孩子继续学这个课程,哪怕要到处去凑钱。

5天后,这位来自东莞的女工终于凑齐了学费,在手机上支付了费用后,还主动和智慧雨果英语的老师打了个招呼,在收到回复的内容后,竟然连发了三个感叹号。她以为交了这笔钱后,也许手机上的对方就会从此消失。没想到,这次遇到的是一家正规的充满爱心和服务英语教育机构。

智慧雨果英语 让互联网使教育更平等

 

智慧雨果英语小学员分布图

在随后的几个月的学习过程中,这个孩子在美国老师的帮助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看到这个孩子和跨国公司谷歌高管的孩子在同一个欧美外教的帮助下,都能获得优质的国际化教育,李震在谈到这点时,充满了感慨。而且更为重要的是,这个孩子在英语提高之后,性格也开朗了很多,也明显更有自信。

作为公司的CEO,李震一直都牵挂着这位女工和孩子的学习经历,整个过程也让他觉得很温暖,他觉得作为一家英语教育机构,不但要让学生学到更多的知识,同时还可以让一个学生从孤僻变得开朗自信,重新塑造性格,这是自己所没意料的。更为重要的是,借助互联网这个工具和平台,让不同地区的孩子有了平等的学习英语的机会,也填补了地区之间教育资源的不平衡。

拥抱希望之星大赛

进入2017年底,每年一度的“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又进入火热的报名当中。这是一个创办了17年的面向全国的大型电视英语大赛。而智慧雨果英语成为目前唯一一家2018年希望之星大赛SOOPT真人口语测评的指定机构。

为什么智慧雨果英语能够成为这项大赛唯一的口语测评机构?李震给出了答案。和其他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相比,智慧雨果英语师资资源是其核心竞争力,目前全部外教资源都是来自欧美国家,都具有TESOL、TEFL的证书,具有相当丰富的外教经验,很多老师甚至还是博士学位,具有教授资格。

之所以拥有如此专业和强大的师资资源,与李震和智慧雨果强大的股东团队十几年来国际业务的经验和资源积累分不开,智慧雨果英语与很多国外机构合作,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保证外教资源的优质和稳定。

智慧雨果英语 让互联网使教育更平等

 

智慧雨果英语CEO李震接受FM969专访

而智慧雨果英语采用的课程都是对标美国CCSS课程,也就是对标美国小学的教学大纲,相当于与美国小学生同步学习英语,而且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弥补了一对多教学的低效率,让多年来应试教育体系下的孩子迅速的张开口,流利的表达英语。

也许正是因为智慧雨果英语强大的外教师资力量和先进的课程体系,让“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组委会看到彼此合作的契机,双方一拍即合,智慧雨果英语成为这项大赛的合作伙伴。从2000年起,“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至今已经创办了17届,这是一项英语的盛宴,每年全国32个赛区的700万选手经过海选、市赛、省赛,再到全国预选赛、总决赛,伴随着节目在中央电视台开播,最终选出最优秀的50名优胜者。

“作为唯一的口语SOOPT测评指定机构,我们希望通过智慧雨果英语最专业的老师,把最好的英语教育传递到每一个家庭,让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接受最好的英语教育。”李震表示。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