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的电子邮箱安全吗?

资讯 TOM    2018-02-07 17:14

互联网+的大潮席卷之下,IT技术日新月异,网络安全成为新型的威胁因素,电子邮箱正在迎来一场新的发展变革。邮箱账号被盗、机密邮件外泄、重要邮件被截获等事件屡屡发生,给个人和企业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互联网将免费经济发挥到极致,Gmail、网易、TOM邮箱等免费邮箱提供商提供好用且免费的电子邮件服务,许多人在选择电子邮箱的时候都觉得邮箱免费意味成本较低、更换容易、灵活度较高,因此选择免费邮箱作为与他人日常交流和沟通的重要手段。

那么,怎么才能让你的免费邮箱更靠谱儿呢?

定期查看登录IP地址

你的电子邮箱安全吗?

不要以为有二次验证和异地登录提醒就高枕无忧啦,定期查看一下邮箱登录记录还是很有必要的,看登录时间和登录IP是否正常。

定期更换登录密码

需要提醒:不要把你所有的账号都用同一个密码,尤其是绑定邮箱的其他账号。密码的设置不只是简单更换,更多还需要打破常规、大小写数字的结合,不要总是循环几种组合模式。

善用IMAP登录模式

你的电子邮箱安全吗?

传统的POP客户端登录模式不能有效开展数据同步,IMAP模式可以有效的同步邮箱网页端和客户端的阅读与沟通状态。把IMAP模式充分利用,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实时掌握邮箱状态,一定程度上很快发现邮件内容的异常情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