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爱送万家:公益之路,太子乐一直在行动

资讯 TOM    2018-02-08 11:45

2018年2月6日,一场“博爱送万家”活动走进云南寻甸县,在寒冬腊月为众多苦难家庭送去温暖和力量。太子乐乳业参加了物资发放仪式,用实际行动向大众展示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担当与人文关怀。

博爱送万家:公益之路,太子乐一直在行动

年关将至,家家户户都在为春节准备着、忙碌着。而对寻甸县的一些家庭来说,却似乎感受不到过年的喜悦。因家人身患恶疾,这些家庭在经济、情感、情绪等各方面都处于紧张焦灼的状态。太子乐在了解情况后,马上参与到红十字会的“博爱送万家”活动,联手寻甸爱心之家母婴连锁店,对身患恶疾的患者及家属进行探望和慰问,并捐助了太子乐安美奶粉,以满足病患和家人的营养需求。

博爱送万家:公益之路,太子乐一直在行动

物资发放仪式现场,工作人员展现出极大的热情,他们的笑脸温暖了前来接受捐助的家人。

博爱送万家:公益之路,太子乐一直在行动

在寻甸县,人们对太子乐并不陌生。此前,太子乐联合寻甸红十字会对当地困难家庭进行爱心捐赠,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各界支持,本次活动是太子乐在寻甸的第二次公益之行,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和感召力,对寻甸县广大家庭的幸福和谐贡献绵薄之力。

太子乐成立至今,在坚守品质的同时,时刻不忘企业使命,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一致认可。面对外界褒奖,太子乐曾表示,坚持公益是一个企业品牌文化的体现,承担社会责任一直是太子乐的基本要求。

每一次捐赠,对太子乐来讲都是一次自我教育、一次企业文化的深入学习。这样的活动不仅仅是经济层面的物质赠与,更是一份积极、博爱、向上的感召与力量。通过这样的行为,企业员工会以更加有爱、更加善良、更加有责任感的心态,投身到为国人提供健康奶制品的事业中去。向社会传递善良、关爱、正能量的同时,太子乐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更大提升,企业文化、价值观的输出将更具说服力。

长路漫漫,大爱无疆,太子乐的公益之路一直在延续。未来太子乐会继续承担企业责任,为中国家庭的健康幸福奉献爱心!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