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橙色风暴,开启租房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2-08 12:41

衣食住行是人们的基本生活需要,而物质水平极大提高的现代社会里,衣、食、行都可以很好的解决,唯独住房需求一言难尽。在房价高企、人力资源流动性增加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适应租房的生活,但是要想租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绝非一件容易事儿。

橙色风暴,开启租房新时代

君不见租房网站上房源五花八门,电话打过去,真实房源犹如凤毛麟角;君不见房产经纪人巧舌如簧,中介费居高不下,实地看房却大失所望;重点商圈周边房源紧张,通常一房难求,租金太高像是为房东打工;偏远郊区居住环境差,通勤时间长,大好时光岂能浪费在路上?

租房难,找准平台是关键。最近,你有没有发现身边刮起了一股关于租房的橙色风暴?平安好房携手多家知名公寓品牌集体发力——在这里租房,和你原先想的不一样!

橙色风暴,开启租房新时代

租房遇到的窘况五花八门,真正懂消费需求的平台,才能解决租房痛点。想少花钱找高性价比公寓?没问题!想脱离脏乱差的居住环境,享受品质新生活?也没问题!想躲开糟心室友,拥有自由舒适的独立空间?更没问题!想轻松找到优质房源,不再得过且过的凑合住?相当没问题!知道你心里的想法,提供你最需要的服务,这才是平安好房的初衷。

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对生活质量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精挑细选,方不负有情人生。即使是租来的房子,也要多花些心思好好挑选——虽然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是自己的,所以每一天都要过得尽兴。合适的区位,便捷的交通,有品味的装修,更优质的服务管理……每一项都需要考虑到,而平安好房不仅有你想要的,还能给你更多意想不到的。

橙色风暴,开启租房新时代

租房的原因各不相同,租房的故事也可以很有趣。比如暗恋三年的仙女学姐要回国,问你是不是一个人住,你能不受宠若惊、心潮澎湃?就算自己是在跟室友合租,也要赶紧找个单独的大房子吧?找中介推荐,找朋友帮忙,寻找优质公寓十万火急!这时候如果上平安好房看看,你的问题就会很好解决~一个好房子,既要缓解掉工作的疲累,又要装得下爱情的萌芽。因此住得好一点,相当有必要!

橙色风暴,开启租房新时代

还在为找不到好房子而发愁吗?租品牌公寓,上平安好房,租房的橙色风暴已经席卷而来,为你带来焕然一新的租房体验。谁不想过更有品质的生活呢?0中介费、管家服务、拎包入住,海量高品质品牌公寓,满足你对租房的所有想象!【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