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碧婷化身动物天使 携爱犬预祝土狗年快乐

资讯 TOM    2018-02-08 14:22

清新气质女神呼吁主人为毛孩子绝育,解决流浪动物危机

怀抱着自己的爱犬Panda,面对着镜头展露甜美的微笑,郭碧婷在PETA的最新公益广告中化身为动物的天使,呼吁主人“请为你的猫狗绝育”。在生活中郭碧婷对小动物一直关爱有加,照顾了许多被遗弃的动物,包括22只狗狗和9只猫咪。所以碧婷最能明白流浪动物的生活到底有多么困难,而解决流浪动物危机的最重要措施,其实就是帮助他们绝育,而且绝育后的动物会活得更久、更快乐!

郭碧婷化身动物天使 携爱犬预祝土狗年快乐

郭碧婷在PETA的视频中说道:“此时此刻,就有数百万无家可归的动物流浪在城市街头,或者在拥挤的收容所里等待领养。他们都需要一个温暖的家,然而他们大多都没有这么幸运。为动物绝育可以避免成千上万的动物无家可归,在街头忍冬挨饿或者遭受残忍的虐待,也不需要一辈子被关在收容所里苦苦等待领养。”

PETA所奉行的原则中一部分写道:动物不是供我们以任何方式虐待的——每年数以百万计的流浪猫狗进入动物收容所,许多都因为等不到领养家庭而被安乐死。而在收容所外,有更多流浪动物正在街头忍饥挨饿甚至遭受虐待。

绝育从源头上控制流浪动物的数量,是解决流浪动物危机的最根本办法。而且绝育后的动物寿命更长、活得更快乐,罹患生殖系统癌症的几率更低,也不会到处乱走、打架,降低了在外感染疾病的风险。

郭碧婷已经加入了众多爱心艺人的行列,包括范玮琪,舒淇,吴秀波,陈柏霖,罗志祥,孙俪,高圆圆在内,一起和PETA呼吁善待动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