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ysen1855莱绅通灵匠心铸就,品质更具竞争力

资讯 TOM    2018-02-08 14:40

在多年的发展中,leysen1855莱绅通灵在董事长沈东军的带领下以锐意进取的姿态,担负起珠宝行业提质增效“新引擎”的重任,以高度的责任感专注打造足以传世的精品珠宝,旗下多个明星产品走红时尚界,并得到比利时王室的青睐。

leysen1855莱绅通灵匠心铸就,品质更具竞争力

“王室就是一种文化,精神层面上,它是一种高贵、自信、沉稳、大度的气质,在物质层面上,它代表着人们对精致、对美以及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十几年过去,沈东军对珠宝乃至于对王室的认识不断深刻,想必这也是他决心收购Leysen1855这一比利时品牌的重要原因。目前,Leysen1855莱绅通灵已经推出MYQUEEN(王后)系列、王室马车系列等多款王室风格新品。可以预见的是,王室概念正在赋予Leysen1855莱绅通灵新的品牌势能。

一直以来,奠定莱绅通灵品牌影响力的不是夸张的宣传、精致的包装,而是其制作珠宝从一而终、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作为最早将比利时优质钻石切工引入中国的珠宝企业之一,莱绅通灵一直以来都以优质的钻石切工而闻名行业。特别是公司拥有的蓝色火焰钻石切工专利,在行业内具有独特的切工优势,其独家发售的BLUEFLAME(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是中国珠宝行业完整拥有世界顶级钻石切割的专利产品。2009年,曾作为比利时国礼,在比利时王储见证下赠予中国政府代表团。

同年,莱绅通灵开始成为世界四大国际电影节之一“柏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已经连续九年为远赴柏林的国际明星们提供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珠宝,深受乌玛•瑟曼、托妮•伽恩、朱丽叶•比诺什、斯嘉丽•约翰逊、茱莉安•柯勒、考斯米娜•斯特拉坦、章子怡、范冰冰、赵薇、唐嫣等众多国内外明星的喜爱。

在国内外珠宝同质化竞争的严峻形势下,莱绅通灵展开了独特的营销手段——打造王室IP。在创始人沈东军看来,那些以王室为背景,或者有王室人物为主要角色的都可以称之为王室IP。而王室IP是一种有价值的资产,一种可变现的资产。在收购了Leysen1855,成为王室珠宝供应商之后,莱绅通灵就拥有了王室IP,这样一来挖掘并放大王室IP的价值就提上了日程。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leysen1855莱绅通灵积极拓展市场,成为珠宝品牌领域发展的中坚力量。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企业前行的不竭动力,在董事长沈冬军的带领下,leysen1855莱绅通灵顺应时代潮流将进一步完成全新的战略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高端珠宝品牌。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