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赶在新春小长假之前,把房托管给爱上租

资讯 TOM    2018-02-08 16:38

一年到头工作日难得挤出几天假来,有的人可以凑假期远行欧洲,去看看地球那边的远方;有的人,无论怎么凑进进出出的只有自己的两套房。

这大概是广大房东最真实的生活写照了吧,看房、维修、打电话、缴水电费……好好的假期里没有一点时间属于自己和家人,当初投资房产的时候的设想可不是这个样子的!

相信每一个房东曾经都有一个这样的想象:在这个城市有两套以上的房产,一套自住,一套出租;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每年还有不错的固定收益;每年的小长假、大长假可以和家人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而如今奔波在城市角落里的许多房东们,当初的理想败给了房屋出租的现实,在并不固定的租金收益的背后是个人生活空间破碎的沉重代价。其实,真的有人生活在别人的想象里。

房屋托管,爱上租让你的假期有质有量!

随着城市存量房源激增,一二线城市流动人口与日俱增,房屋出租已经成为城市的刚性需求。对于房东而言,专业的租赁机构提供的房屋托管服务,可以说是解锁了的大量时间。

赶在新春小长假之前,把房托管给爱上租

爱上租管家带看服务

举个例子来说,爱上租为房东提供的托管服务就可以解放房东的时间的同时保证房屋的出租的稳定收益。

爱上租托管,让租房成为减法题

成立于2015年8月的爱上租两年时间已经累计为20000多位业主提供房屋托管服务,凭借着越来越专业的服务,爱上租的业主队伍正在一天比一天壮大。

赶在新春小长假之前,把房托管给爱上租

爱上租品牌公寓双周保洁服务

爱上租提供的一站式托管服务,让租房成为一道减法题,让“房东”不再是麻烦的代名词。不用费劲找租客,不用花力气装修、维修,不用被物业催缴费用,不用被租客拖欠房租,房东只需和爱上租签订合约,即可享受租金按月到账,不再被租务牵着鼻子走。

在爱上租的业主当中,不乏刚刚起步创业的年轻人。对于他们而言,时间就是金钱,也是创业的资本。爱上租所提供的一站式房屋托管,让很多年轻业主的创业之路步履康庄。在爱上租省心托管的助力下,有些年轻业主的事业已经走上轨道,假期终于可以自己掌控,他们更加懂得时间的宝贵,不能让时间浪费在没有价值的事情上。

随着城市文化生活的丰富,不少中老年人也选择把时间贡献给更加有意义的事情上。爱上租就有不少这样的业主,他们的生活一点都不比年轻人枯燥,老年大学、周游世界、周末Party……这与那些每天围着房子转的中老年业主的生活形成鲜明的对比。此外,爱上租与杭州多家银行合作为业主推出的专属理财产品,让业主的物业资产安全增值,也是许多中老年业主选择爱上租托管的重要原因。

在即将到来的“租赁时代”里,房屋托管将成为越来越多房东升级生活品质的法宝。如果这个小长假你还在打理租房杂事,那么让爱上租托管去解放你今后的假期吧!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