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上租时代,不能让工资限制你对租房的想象力!

资讯 TOM    2018-02-08 16:58

居高不下的房价成为许多年轻人留在大城市的一大障碍,而近几年一二线城市稳步直线增长的租金也不断限制着城市年轻人对生活的想象力。老破小、城中村、二房东隔断……为了梦想很多年轻人选择一屋一床的简版生活。

当然每个年轻人都会振臂高呼“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所幸政府、租赁机构、开发商也听到了年轻人的呼声,于是属于城市年轻群体的租房新时代,真的来了!

租房新时代 不知道爱上租你就OUT了

2017年以来,“房住不炒”逐渐成为地产界的主流呼声。在政府的政策利好助推下,开发商以及跨界行业纷纷涉足公寓运营,一向平静的租赁市场热闹起来。近两年租房的年轻人逐渐发现,租房环境好了,程序规范了,就连租房也有IP了。

租房产品IP化:看朋友圈就知道他住的是爱上租

在杭有两年租龄的90后女白领小周表示,今年租房过程中会接触到很多“不收中介费”的公寓运营商,每个品牌的公寓就像IP一样有自己的特点。“偶寓4.0就是这样,时尚的调性非常明显,并且一眼就记住了。”目前已入住爱上租偶寓4.0公寓的小周表示,不仅自己住了偶寓,身边很多朋友也住了偶寓,看他们朋友圈分享的照片看就知道了!

爱上租时代,不能让工资限制你对租房的想象力!

爱上租偶寓4.0 室内一角

爱上租偶寓主题为“有故事的合租公寓”,设计之初爱上租设计团队考虑到现代年轻人追求个性的性格特征,在优化客厅部分功能的基础上将房间空间做到最大化,让房间内不再是一桌一床的基本功能区。

在爱上租偶寓4.0的房间内,墙壁上的红的、蓝的、粉的、黄的色块让单调的白墙充满活力,让每一位租客在有趣当中醒来;除了基础的家居用品之外,爱上租偶寓4.0室内空间会配备沙发、茶几等升级个人居住体验的家居用品,让租客“宅”得舒服;收纳空间不足是很多租客的痛点,爱上租偶寓4.0均选用铁艺床,可充分利用床下空间进行收纳,让室内空间足够舒适美观。

爱上租时代,不能让工资限制你对租房的想象力!

爱上租偶寓4.0 室内一角

爱上租时代,不能让工资限制你对租房的想象力!

爱上租偶寓4.0 室内一角

找房方式IP化:爱上租APP实现线上全场景租房体验

时代在变迁,找房租房方式也在变得越来越便捷。

通过爱上租APP,租客除了通过地图找房,还可以通过通勤找房和公司找房等方式网罗待租房源。通过APP查看房间户型、阳台、卫生间等配置,此外还可以了解已住租客的性别年龄,提前规避客观存在的矛盾因素。

此外,成功找房之后的签约、缴租、预约维修等一些列动作都可以通过APP来完成,可以说是懒癌患者的福音了。

爱上租时代,不能让工资限制你对租房的想象力!

租房大IP时代已然来临,在这个讲究体验注重居住品质的租房时代里,爱上租将用越来越好的产品和不断提高的服务质量让爱上租这一IP收获越来越多的粉丝。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