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会责任锻造企业影响力 平安租赁五周年之际获”受尊敬“奖

资讯 TOM    2018-02-08 16:58

2018年1月19日是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成立五周年的日子,在这五年中,平安租赁继承着平安集团的“竞争中求生存 创新中求发展”的优秀基因,迅速由融资租赁行业“新兵”蜕变为“标兵”,作为平安集团旗下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平安租赁脚踏实地的践行着“平安”速度。2018年同样是平安集团的而立之年,三十年精心耕耘,平安集团将更加珍惜发展机遇,砥砺奋进。

社会责任锻造企业影响力 平安租赁五周年之际获”受尊敬“奖

公司成立五周年庆典现场平安集团领导及平安租赁领导班子大合影

五年来,平安租赁迅速完成市场布局与深化,实现了业务垂直起飞及产业租赁的行业化探索。截至2017年9月底,平安租赁资产规模已突破1600亿元,复合增长率相较2013年同期为105%;营业收入达65亿元,复合增长率达112%;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在五年间更是达到235%,创造了超行业平均增速的平安加速度。

平安租赁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社会责任锻造企业影响力 平安租赁五周年之际获”受尊敬“奖

2017年底,平安租赁凭借业内的高成长性、行业创新示范性和勇担社会责任的积极表现,荣获《经济观察报》评选的“2016-201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成为租赁行业中第一家获得此殊荣的公司。平安租赁此次获奖,不仅是整个融资租赁行业的荣耀,也是行业迅速崛起的一个缩影。

在平安租赁董事长兼CEO方蔚豪看来,一家能够承载“尊敬”二字的企业,不仅需要拥有强大的文化人才作基石,创新的商业模式作动力,还要以积极的社会贡献作目标,而这也恰与经济观察报以“大而强,富而善,新而美”来为“受尊敬企业”作注的标准不谋而合。“有价值的企业看的是长度,但最受尊敬的企业应该看的是厚度”,方蔚豪如是说。从2013年平安租赁创立,到2015年发展为以产业租赁为主的租赁1.0时代,再到今天以打造个人和互联网、物件和运营为特色的创新租赁2.0版本,平安租赁在不断进行自我迭代的同时,也完成了对整个行业的探索与启发。

目前,平安租赁已进入到了2.0阶段的深化期,下一步将落实集团“金融+科技”双驱动战略,从纯资本驱动转向“科技+资本”双驱动。“希望能打造一种业内典范的商业模式,在若干年之后还能不断地产生价值”,方蔚豪表示,“对于平安租赁而言,如果它不断探索出的模式正为行业所广泛复制,那么其本身就是价值”。

社会责任锻造企业影响力 平安租赁五周年之际获”受尊敬“奖

平安租赁董事长兼CEO方蔚豪发表获奖感言

从打造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开始创新思维方式,推动社会进步

关于公司“战队”招兵买马的要求,方蔚豪简而化为“有渴望、愿付出”六个字,平安租赁也十分强调多元包容和个性张扬,围绕着这一价值认同,平安租赁形成了“成就大我、以成小我”的企业文化。正是基于这种极具包容性的企业文化,公司在创新业务领域成果喜人,创新一直是平安租赁在探索商业模式和追寻商业价值上的一个切入口。从平安车管家打造的符合国情的“直采+金融+运营服务+灵活选择权”的新型汽车消费模式到平安租赁在共享经济与医疗健康领域的平安健康(检测)中心,都开创了业界先河。

“对于一个从小走到大,从大走到巨的企业来说,它必须要考虑的问题是不断地丰富自己的内涵,从而使其展现在社会公众面前的形象更加生动和丰满”,方蔚豪认为,尽管获利有多种方式,但赚快钱、短钱,“捞一把就走”的模式绝非平安租赁的生财之道。公司在过去五年的高速成长,其实更像是多年势能积累的一种集中释放。

在平安集团三十周年之际,中国平安将以“懂感恩、助未来”为核心主题,践行对客户、股东、员工及社会的责任,助力城市更美好,助力国民未来的生活更美好。平安租赁亦将紧密围绕集团战略指导,在商业革命的探索上,始终坚持“社会公民”的原则,不忘推动行业进步的初心,为助力中国实体企业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