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年WD-40品牌巡回路演圆满收官!

资讯 TOM    2018-02-09 10:43

——2017下半年华南地区巡回路演收官

近日,WD-40品牌2017年下半年“动力觉醒城市行活动”在重庆圆满收官!2017年至2018年,短短一年时间中,满载WD-40产品的巡回路演车走遍中国20多个城市,从华东至华南不仅为新朋友们带来了全新的生活体验,更为老用户们带去了更多产品的使用秘诀。

2017年WD-40品牌巡回路演圆满收官!

回顾·WD-40城市行巡回路演

2017年上半年,“WD-40品牌动力觉醒城市行巡回路演”的序幕在上海拉开,自此WD-40路演车便马不停蹄的开往昆山、苏州、太仓、常熟、南通直至南京、嘉兴、杭州、宁波、台州、温州、永康等十余座城市,所到之处受到广大用户和经销商的热烈欢迎。所以11月动力觉醒活动再次开启,专属路演车更升级再出发,除了改装的车身印有WD-40标志LOGO、车内满载WD-40产品之外,路演车自配移动LED显示屏巡回不间断的为大家介绍及解说WD-40产品用途及使用方法,这辆酷炫的路演车在2017年下半年又走过了江门、深圳、东莞、广州、佛山、成都最后到达重庆。

2017年WD-40品牌巡回路演圆满收官!

 

展望·关于WD-40产品

WD-40产品1953年在美国诞生之初被用于火箭推进器的保养,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时代的发展,WD-40产品被广泛运用于军工、航天、飞机、汽车、船运、采矿、电力、电子、制药甚至食品级家庭领域。其用途也从单一的保养,发展到防锈、除湿、解锈、润滑、清洁、电导等多种用途。今后的发展趋势也不会局限在某个单一的领域,就在2017年WD-40公司也推出了利于快递运输的WD-40零压产品系列,零压力双效喷头,使用更加便利,解决了限制运输的问题,相信运用的范围会更加广泛。

2017年WD-40品牌巡回路演圆满收官!

2018年初陪伴了大家一整年的WD-40品牌“动力觉醒城市行活动” 在重庆完美收官。但WD-40公司对于产品的开发不会止步于此,相信在2018年WD-40产品除了给予大家生活上更多的便利,也会带来其意想不到的惊喜妙用。【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