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头条将推小视频拜年活动 引领春节拜年新风潮

资讯 TOM    2018-02-09 10:57

今日头条全民新春福利活动“发财中国年”正式启动。2月8日到2月22日期间,用户可通过集生肖卡、红包雨、拍小视频拜年等方式领取10亿红包。

今日头条将推小视频拜年活动 引领春节拜年新风潮

其中“拍小视频拜年”活动将在大年初一正式上线。用户通过今日头条客户端拍摄明星同款小视频,分享给好友后就能获得红包,小视频的前三位观看者也可领取拜年红包。

今日头条选择了“拍小视频拜年”的方式,将科技和传统结合,更好地帮助用户传达新春祝福,让用户在移动时代也能够感受到中国传统春节中的“年味”。今日头条希望这能够成为一种新的春节民俗。

今日头条将推小视频拜年活动 引领春节拜年新风潮

小视频由于拍摄简单、传播广,近一年来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今日头条为春节拜年小视频设计了“春晚大明星”、“财神到”、“福到了”等年味十足的模板,用户可直接使用模板进行拍摄,向亲朋好友送去新一年的祝福。可以说操作简单又能够传达心意。

拜年是中国的传统文习俗,但受制于距离的原因,往往只能在同一座城市里互相走动拜年。但通过小视频拜年,就能够解决距离的问题,拉近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增添浓浓的人情味,可以相互问候拜年的人也多了很多,可以说,今日头条推出的小视频拜年,将引起一波新的拜年风潮。【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