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悦花越有与格力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打造新未来

资讯 TOM    2018-02-09 11:07

在“历史是勇敢者走出来的”信念下,悦花越有自品牌创建至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一次次实际行动告诉所有的用户:无论是技术深度,还是业务广度,悦花越有电商平台都在变得越来越强大,服务体系越来越完善。

与此同时,在电商品类开拓的道路上,悦花越有一直昂首迈进。近日,悦花越有与格力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彼此的产业属性,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与鼓励下,打造智慧供应链体系,共同探索产融结合发展的新机遇,谱写智慧消费生活全新体验。

​悦花越有与格力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打造新未来

携手合作 全力推动产业融合新发展

据了解,悦花越有将通过此次合作,在电商平台为格力开设专区,让广大用户通过悦花越有电商平台更加直接地享受到格力的产品与服务。一方面,既丰富了悦花越有的品类体系,为用户创建了大品牌消费通道;另一方面,也为格力增加了新的供应渠道,将推动企业走向新的发展高度。

作为一家综合性B2B2C+O2O电商平台,悦花越有紧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步伐,去库存、拉内需,优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有效供给,以创新型互联网技术和商业模式,打破传统的供销模式,构建起普惠民生与智慧消费的高速信息通道,为用户打造更加便捷化、人性化、智能化的消费体验。

​悦花越有与格力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手打造新未来

互联互通 开启互联网电商服务新时代

以历史发展的眼光看,与格力合作,将是悦花越有发展历程上的一个重要坐标,未来将与更多的品牌商达成合作,充分发挥悦花越有在电商领域内的技术和服务优势,为实体经济发展赋能,助力合作伙伴开拓更大的消费市场。

而在企业发展层面,悦花越有不仅全力开拓服务品类,同时也在大力发展技术革新,将国际最前沿区块链技术嵌入到电商平台,推动悦花越有电商系统由2.0向3.0升级。这既增强了悦花越有电商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推动了我国电商领域在新经济形势下重塑新格局、展现新气象。

纵观我国激荡风云的企业发展史,唯有强强联合,才能在新时代的浪潮下成为最终的胜者;唯有奋力拼搏,才能在犹如红海般的行业内杀出一条血路,登上产业之巅。悦花越有将继续以开放、合作、共赢的心态与众多品牌商实现合作,并在技术和商业模式上不断创新,谱写一曲波澜壮阔的史诗级电商篇章。【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