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数独王传淇》正式开机 陆玲姐姐挑战大荧幕

资讯 TOM    2018-02-09 12:45

2月5日,由李博,李永强联合执导,虎越文化传媒摄制出品的青春励志电影《中国数独王传淇》在广东东莞正式开机,这是中国首部讲述中国数学天才的青春励志电影,预计与2018年暑假档全面与观众见面,在习惯了你情我爱的青春偶像剧之后,这样以数学为核心脉络的青春励志剧引得无数家长翘首以盼,成为2018年备受期待的一步电影,而在剧中重要角色——数学天才的妈妈,由陆玲姐姐担当,同时2月5日也是陆玲姐姐的生日。

《中国数独王传淇》正式开机 陆玲姐姐挑战大荧幕

电影《中国数独王传淇》是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传承正能量的电影,讲述的是一个贫困的残障家庭培养出一名数学天才少年的励志故事。该剧的李博导演曾经拍摄过多部影视作品,其中电影《闯青春》荣获“2014加拿大国际微电影节”最佳原创影片奖。此次新作,李博导演对角色的选拔也是格外谨慎。尤其是剧中妈妈的角色,她不仅仅是天才少年的妈妈,更是一位残疾人士,这要求演员不仅要气质温婉,更要散发出女性的大气坚韧以及乐观向上,而作为中国社交电商杰出创业者的陆玲姐姐,在近几年的工作当中她帮助了无数人及无数家庭获得健康和幸福,同时使佐丹力159这个素食品牌更加深入人心,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并倡导幸福文化,在传播幸福文化的道路上执着而努力地奉献着自己的能量,这让导演从众多演员当中一眼相中。

《中国数独王传淇》正式开机 陆玲姐姐挑战大荧幕

电影剧照

《中国数独王传淇》正式开机 陆玲姐姐挑战大荧幕

电影剧照

导演李博及陆玲姐姐希望通过此片让每一位观众都能到感受爱的力量,即使生活再艰辛,再多困难,也不要放弃梦想,用坚韧不拔的精神去面对每一次的挑战,用爱去经营人生的每一天,相信生活一定会回报你一份幸福的答卷。【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