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创新流淌在血液里

资讯 TOM    2018-02-09 16:11

你创新了吗?

不知何时起,创新成为了我们时代的热点词。

似乎每个人都可以讨论并尝试创新,不奔跑就意味着倒退吗?

但是选择创新,就意味着我们要接受更多的挑战。

曾经有无数的大佬表示自己在创业创新面前压力山大:

有人说:”一旦选择创业,就选择了All In模式,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永不停息地像螺旋般运转,常年在这样的状态下工作与生活,说不抑郁狂躁,真难。”

搜狐的张朝阳就曾讲述自己的2012年:“我什么都有,但我就是很痛苦!”

而钢铁侠马斯克形容自己最困难的时期:“一边嚼着玻璃,一边凝视死亡的深渊”。女友莱莉则称马斯克当时“看起来就像个行走的僵尸”。

所以,创业创新并不是无成本的,它意味着不断的革新,不断的突破,甚至有人为此付出生命。

面对创业创新,我们大多数人是认同的,但是也有部分人会质疑,创新就一定是有好处的吗?看看我们身边失败的案例数不胜数,例如我们熟知的共享,还有很多人担忧机器人会代替我们人类,造成更多的人失业……

究竟,我们应该以怎样的态度面对创新?

第一视频集团董事长张力军说:“我们要善于运用逆反式的创新思维!要让创新流淌在我们的血液里。”

让创新流淌在血液里

 

让创新流淌在血液里

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先生在

第一视频集团年会现场做创新主题演讲:《让创新流淌在血液里》

让创新流淌在血液里

 

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博士在斯坦福大学做研究学者

2017年,这家企业就以创新为核心发力点,做了全新的企业战略调整:形成以媒体为先导,以金融投资为动力,以创新型“数字+新文娱”为主营业务的产业格局。

媒体既是第一视频集团业务发展根基,也是新战略版图里的先锋力量,以“一网、一台、三端”的媒体平台为阵营打造全新的媒体品牌与媒体影响力。金融投资是第一视频集团战略实施的主要推动力量和后备力量,以区块链、供应链金融、投资管理等金融服务为集团及旗下孵化产品提供资金支持。有了先锋和后备助力,“数字+新文娱”的战略布局得以实现快速稳健地落地。

关于创新,在企业年会上,第一视频集团不仅向媒体展示了他们科技创新的部分,在技术创新领域他们也站在了行业前沿。新年伊始,他们就宣布上线了“区块视界”。

这场年会中,张力军不仅延续第一视频集团的年会传统,超大力度“阳光普照”,给每位员工发送“壕”礼“一人一台iphone X”,还与第一视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裁刘怀宇先生以抽奖形式给中奖员工颁发了3个以太坊。

让创新流淌在血液里

区块视界创始人、第一视频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先生与第一视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裁刘怀宇先生

2017年,区块链作为年度热词充斥各种媒体,但是无论对于区块链行业的专业人员还是对想要了解行业的业余人员,都缺乏有信服力的资讯渠道专门为其提供专业化、针对性强、可行性高的资讯内容。

正如区块视界创始人、第一视频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先生所畅想:“区块视界设立资讯平台,为区块链参与者提供一站式信息获取渠道;通过社区为业内人士提供交流场所,为业余人士提供咨询渠道;通过评级业务为行业提供更透明的增信渠道,最终打造中国乃至世界的区块链新力量!”

创新是永无止境的!贵在坚持

创新是充满挑战的,但仍然有很多企业像第一视频集团一样坚定地走在创新的道路上。

这是为什么呢?

让创新流淌在血液里

图片源自网络

因为创新能集结我们的智慧,能给我们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带来了更多的产业,而这些改变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化、品质化。不可否认,创新是有风险的,100个创业者最后能成功的寥寥无几,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不敢去尝试了,就没有试错的机会了。事实上,有无数的创业先锋者们正在创新的前线为我们“开天辟地”,为我们打磨“经验”,甚至为我们提供“平台”。

我们知道,马化腾曾经为了加人好友,将自己的头像换成女孩子;宗庆后从少年到白头,依然坚守在一线……

借用第一视频集团董事长张力军的话:“让创新流淌在我们的血液里”,只有坚持下去,我们的生活、我们的创新才会有意义。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