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子乐实力圈粉 荣登2018最具信心十大奶粉榜单

资讯 TOM    2018-02-09 16:46

新年伊始,为了解公众对获得配方注册的奶粉企业的信心指数,小食代发起了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活动,邀请广大粉丝、消费者、经销商和业内人士参与投票。太子乐在评选中不负众望,获得2018年“最具信心十大奶粉”的殊荣,这是对太子乐十余年来不忘初心、品质先行最好的肯定。

太子乐实力圈粉 荣登2018最具信心十大奶粉榜单

作为食品饮料行业知名的自媒体,小食代第一时间向大众提供最新行业资讯,让大众足不出户读懂行业风云变幻,拥有众多的粉丝基础。本次投票活动,从非企业角度出发,旨在测试消费者和粉丝对今年奶粉整体竞争格局和对各企业的信心,小食代在评选中保持完全中立的立场。

太子乐实力圈粉 荣登2018最具信心十大奶粉榜单

太子乐在参与评选的众多品牌中位列前茅,收获超高人气,印证了太子乐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和消费者对太子乐的支持信赖。一个奶粉生产企业,产品是否优秀最终要通过市场的洗礼和广大用户的验证。成立至今,太子乐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始终把品质放在首位,从奶源到工艺、从生产到检验、从管理到服务,太子乐不断向行业一流的水平迈进。好产品自己会说话,耕耘多年太子乐逐渐成长为国产奶粉品牌的中坚力量,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实力圈粉,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大众的信任之选。

奶粉新政实施以来,太子乐抓住机遇勇于挑战,迎来企业战略升级,在产品、服务、理念等各方面突飞猛进,已然成为行业新标杆。回首2017年,太子乐奶粉3个系列9个配方全部顺利通过配方注册,彰显了强大的品牌实力,用超高品质向消费者展示了何为真正的国产好奶粉。展望未来,已经获得配方注册的各品牌奶粉将陆续走向市场,展开新一轮的激烈角逐。太子乐无畏艰难,披荆斩棘,携旗下挚悦、挚恩、乐弘三个系列,以高端的包装、科学的配方、放心的品质,全面出击,助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太子乐实力圈粉 荣登2018最具信心十大奶粉榜单

靠质量取信用户,靠创新赢得未来。新春新起点,太子乐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大众回馈社会,为振兴中国乳业不懈奋斗!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