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 VIP邮箱空间扩容 邮箱容量大幅提升

资讯 TOM    2018-02-09 21:37

据TOM网2018年1月20日消息,TOM邮箱于近日做了邮箱升级,容量相比之前提升了3倍以上,超大附件也升级到2G。此外,新的邮箱页面简洁更清晰!

TOM邮箱产品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邮箱容量及附件的调整,只是TOM邮箱改版升级的一小部分,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很多优化后的功能及新功能会陆续和用户见面。

TOM邮箱作为国内的电子邮件服务商,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首要目标,截止目前,旗下共计4大邮箱产品,分别是:TOM免费邮箱、TOM VIP邮箱、TOM企业邮箱、随心邮,丰富邮箱域名供您选择!

TOM VIP邮箱空间扩容 邮箱容量大幅提升

2018年TOM将开启加速模式,全面优化邮箱系统,推出更多功能,为用户带来等多福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