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录制跑男赴维也纳 与关晓彤分开走

资讯 中奢网 2018-03-05 17:45

 鹿晗录制跑男赴维也纳,与关晓彤分开走。近期有媒体拍到鹿晗现身机场,按照他的日程表猜测,他应该就是赶往跑男的录制场地。女友关晓彤也现身机场,但与男友是分开走的,难不成他们是要来个合体上节目吗?

鹿晗录制跑男赴维也纳 与关晓彤分开走

鹿晗现身机场

跑男已经录制五季,新年来临之际节目官方晒出最新一季的海报,全体成员均出现在画面上,与上季不同的是,这次没有了迪迪热巴的身影,其余七名成员全部到位。这次节目将录制场景设定在维也纳,为此成员也纷纷坐飞机赶到这个地方。近期有媒体拍到鹿晗现身机场,按照他的日程表猜测,他应该就是赶往跑男的录制场地。让网友没有想到的是,鹿晗女友关晓彤也现身机场,但与男友是分开走的,难不成他们是要来个合体上节目吗?

鹿晗录制跑男赴维也纳 与关晓彤分开走

鹿晗关晓彤频频秀恩爱

鹿晗韩国出道回国后,一直都非常受粉丝喜爱。回国后参加《奔跑吧兄弟》更是吸粉无数。节目中各位嘉宾都有自己的定位,鹿晗的“傻狍子”也是因为这个节目而闻名,单从这个名字中我们就可以知道,鹿晗定位那就是“傻”。也许有很多并不认同鹿晗叫这个名字,但我们都知道,这是节目效果,鹿晗可不是真傻,要不然关晓彤怎么会看上他呢?

鹿晗录制跑男赴维也纳 与关晓彤分开走

鹿晗关晓彤机场分开出行

近日有媒体拍到鹿晗现身机场的画面,当时有网友猜测,他应该是奔赴维也纳。如今《跑男》第六季已经开始录制,鹿晗也在新年宣传海报上,作为成员之一他的出现并没有让外界感到意外,让我们吃惊的是另外一个人,那就是女友关晓彤。她虽然和鹿晗都出现在机场,但两人是分开走的。不少网友猜测,他们两人是否会合体出现在节目中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