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遇见你真好》杭州路演 顾长卫谈青春话题

资讯 中奢网 2018-03-28 09:54

中奢网娱乐讯 《遇见你真好》杭州路演,顾长卫谈青春话题。电影里面出现了很多新人演员,顾长卫也公布了自己的标准,他希望演员们能够和人物特点吻合,顾长卫表示观众们现在已经形成了成熟的观剧思维,大家更关注的是电影的内容,也不一定非要选择知名演员。

《遇见你真好》杭州路演 顾长卫谈青春话题

《遇见你真好》路演

遇见你真好》是由顾长卫执导的一部青春题材电影,张海宇和周楚濋倾情加盟,主创成员们最近正在进行路演活动,3月24日,顾长卫和演员们来到杭州,和当地观众一起分享拍摄背后的故事,顾长卫还谈到了自己对“青春”的看法。这部电影是根据《飞火流星》改编而来的,主要讲述了在复读学校发生的爱情趣事,很多青春片里面都有早恋元素,而这部电影不太一样,顾长卫通过时空连接的方式向观众们展现青春爱情场景。大家都很像知道导演拍摄这部电影的原因。

《遇见你真好》杭州路演 顾长卫谈青春话题

《遇见你真好》海报

顾长卫表示青春是观众们很关注的话题,而且这个话题具有永久性,每个人都有回忆,他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引发观众的共鸣。电影里面出现了很多新人演员,顾长卫也公布了自己的标准,他希望演员们能够和人物特点吻合,顾长卫表示观众们现在已经形成了成熟的观剧思维,大家更关注的是电影的内容,也不一定非要选择知名演员,他表示演员们的表现都很不错。

《遇见你真好》杭州路演 顾长卫谈青春话题

《遇见你真好》剧照

整部电影花费了三个月时间,拍摄的时候是雨季,演员们都很敬业。据了解,这部电影片尾曲由王源创作并演唱,顾长卫表示王源看到电影之后很有感触,其对当年的录音进行了修改,然后就成为该片的片尾曲,顾长卫言语之间充满了对王源的称赞,让人惊喜的是,蒋雯丽和范明也会特别出演,该片将于3月29日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